SPL第一轮上周结束了全部比赛,第二轮将于4月4日开始。今天,KeSPA公布了SPL第一轮的MVP选手,SKT战队的INnoVation以45.48%的高得票率力压第二名Maru当选。

《星际争霸2》SPL第一轮MVP INnoVation力压Maru当选

本次投票包含了第一轮常规赛和季后赛的综合表现,投票按照记者团40%、竞技组委会40%和粉丝20%的比例进行,SKT当家人族INnoVation获得了45.48%的票数无悬念当选。INnoVation在第一轮常规赛全勤并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在季后赛的总决赛中,INnoVation击败sOs绝杀JinAir帮助战队夺冠,这也帮助他得到了更多的票数。

排在第二名的是来自JinAir战队的Maru,他获得了18.59%的得票率。Maru在第二轮常规赛中取得5战全胜的战绩,季后赛中Maru拿下4胜,其中在对决KT的半决赛中拿下三杀。不过在季后赛决赛中Maru并未能帮助战队拿下冠军奖杯,这也是他失去MVP争夺的最大原因。

SPL第二轮将于4月4日开始常规赛。点此查看第二轮各战队大名单。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