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SPL选手Dark 打JinAir只对Maru感兴趣。

问:你的1天2胜为战队取得了胜利

答:我今年在SPL的表现和去年完全不同,这让我感到很骄傲。

问:你延续了在SSL上的ZVP连胜

答:进入虚空之遗以后,ZVP有以前ZVT的感觉了,我感觉很顺我的手。

问:下一周要打Jinair了,在榜首争夺战中你希望遇到谁

答:打别的选手都没什么意思,我希望赐给Maru一败。(Maru目前战绩9胜0负)。虽然是榜首决定战,但我们一直认为战胜JinAir是理所当然的事,所以我们会获得胜利,夺回榜首。

问:在SSL夺冠之后输给了人族,现在ZVT打得还好吗

答:ZVT有过彷徨期,再加上GSL的比赛我并没有什么准备,所以输掉了。现在我的ZVT和ZVP都差不多,找到了窍门。

星际争霸2SPL选手Dark 打JinAir只对Maru感兴趣

问:你在小狗毒爆运营方面没有弱点

答:我认为我是无敌的。别的虫族选手没法学我,所以会说这样的打法不好,但我ZVP一路连胜,证明了我的打法是无敌的。这是只有我才能使用的战术。

问:你的队友对于这样的打法作何评价

答:soO前辈也认为这种打法很好,而神族队友也觉得很难对付。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话

答:soO前辈也练习了Ace战,感谢他把机会让给了我。上赛季我拿到新人王之后说,希望这个赛季能拿到多胜王头衔,我一定不能食言。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