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9月27日更新6.19版本内容

LOL9月27日更新6.19版本内容 冠军之隐劫上线大嘴加强。本次停机时间为 9月27日 6:30—12:00 (6:00关闭排位赛入口)具体大区开放时间会根据实际更新工作提前或推后。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LOL9月27日更新6.19版本内容 冠军之隐劫上线大嘴加强

欢迎来到6.19新版,一切都回到正常程序。这意味着两件事:首先,我们可以开始着手一些被认为在世界总决赛期间处理过于冒险的事情;其次,我们平衡调整的焦点又回到了常规标准。

所以我们做了什么呢?这个版本最大的改动就是还原了去年我们对于克格莫的部分更新。那部分的说明文本会比前言长上个两倍,在此我们就不多说了。除了虚空生物,我们也处理了某些优势和弱势不一致的英雄。我们的某些后期英雄在前期也太强势了(索拉卡,卡西奥佩娅),而某些英雄则随着游戏的发展落伍太久(库奇,蒙多)。这是不科学的,因此我们决定采取行动。

加上一些生存质量和实用性功能的改进,于是就有了本次的新版!希望HUD指示足够丰富,撤销装备购买不再那么讨厌,且你也不会在游戏开始时因为“失手”而错点召唤师技能。

祝你好运。

P.S:你会注意到克格莫的改动没有按字母顺序排列。我们会开始将最顶端的英雄改动定义为改动最大或最具争议的改动,用以进行“强调”。事实上我们在之前已经试过这样做了,而这一次是进行明确。第一个改动文本?这才是大型改动(版权所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