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北美赛区LCS再添大将 Ssumday和Chaser加盟DIG。LCK转会期消息一直都是重磅炸弹,超级豪华的新KT战队毫无疑问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眼球。但那些被“踢”走的老队员怎么办呢?KT原上单Ssumday和原龙珠打野Chaser宣布加入了LCS.NA赛区的DIG战队,这也算是不错的归宿。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在上个月底,KT战队上单选手Ssumday和龙珠战队打野选手Chaser宣布离队,这两人都是非常强的韩国选手。Ssumady是2015LCK夏季赛MVP,在今年8月被体育媒体ESPN评为英雄联盟世界十大选手之一。Chaser在2015赛季时是LCK联赛KDA最高的打野选手,以极其激进的侵略风格著称。

LOL北美赛区LCS再添大将 Ssumday和Chaser加盟DIG

在今天(12月16日)DIG战队官网正式宣布这两名选手加入旗下英雄联盟分部,目前DIG战队和Apex战队已经由费城76人收购,这两名韩援选手将加入更名为Team Dignitas的LCS队伍,征战2017赛季。目前这两名韩援正和其他三名队员在韩国训练营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并且加强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LOL北美赛区LCS再添大将 Ssumday和Chaser加盟DIG

Ssumday在新闻稿中发表自己的入职感言:“我相信DIG战队得到NBA投资后将提供使我专注于游戏的条件、培训和发展,我相信,与DIG战队的队友和教练一起努力,我们将在国际舞台上展现竞争力。”

Chaser也发表了自己的声明:“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加入一支充满野心的国外队伍,我相信我积极的风格将非常符合2017版本,有助于我们取得成功。我很高兴可以在洛杉矶生活,认识更多的朋友,并在北美LCS留下自己的足迹。”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