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上单Duke加盟 LOL2017LPL春季IG下路能否一扫低迷。1月19日,2017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简称:LPL)即将拉开战幕。在经过转会期的人员变动之后,各战队都已经蓄势待发。对于IG战队来说,队内元老Zz1tai离队,令人唏嘘。但令粉丝们意想不到是,接棒而来的上单选手是全球总决赛冠军成员Duke。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冠军上单Duke加盟 LOL2017LPL春季IG下路能否一扫低迷

Duke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但他取代的却是队内多年来雷打不动的主力,这一来一去间就产生了必然存在的磨合问题。毕竟Duke的前辈Marin在来到LPL后,就曾遭到来自其他队伍的疯狂针对,让人感叹英雄无用武之地。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不同时期的SKT阵中,Marin的定位是carry型上单,而Duke则更多的扮演一个蓝领的角色,为Faker以及Bang保驾护航。因此对于在新赛季决心做出改变的IG来说,Duke将是重要的一块拼图。

从PDD到Zz1tai,此前IG的上单都是队内重要的carry点之一。中上carry,下路抗压也似乎成为了IG的传统。比赛当中,无论是经济分配还是打野gank的次数也都说明了这一点。此次忍痛送走功勋Zz1tai,引进Duke后,队伍的风格将会迎来一次质的变化。有了Duke在上路更强力的牵制,下路就能够得到解放,此前下路常年羸弱的局面有望得到根本性的解决——另一个原因,是Jackeylove的即将登场。

冠军上单Duke加盟 LOL2017LPL春季IG下路能否一扫低迷

虽然还未出战过职业联赛,但年纪轻轻实力过人的Jackeylove,却已被许多玩家所熟知。如不出意外的话,Jackeylove将在春节后的联赛中代表IG登场出战。考虑到此前的比赛经验,加上身边辅助还是自己的老搭档Megan(原ID:Baolan),对于Jackeylove来说与队伍的磨合不存在太大困难,但大赛经验的欠缺仍然是双人路的问题之一。有了这位打法凶悍,压制力强的AD选手,IG的下路有望一扫从前的颓势,从队伍短板变为核心carry。

新的队员带来队伍风格的转变,不变的则是中路大腿Rookie。即使上个赛季IG的成绩并不理想,但Rookie在队内的发挥依旧不输联盟中其他顶级中单。作为此前队伍的核心,在经历了身边队友的更迭,如何与新队员迅速产生化学反应,对Rookie来说是一个考验。

冠军上单Duke加盟 LOL2017LPL春季IG下路能否一扫低迷

新人过硬的实力无可争议,留给IG的唯一问题看起来只有磨合。Rookie与Duke的无障碍沟通将是优势之一,相信在他的帮助下Duke也能更快的融入队伍。而双人路的联赛经验,相信也将在新赛季开始后快速积累起来。

IG新赛季的阵容看似大变样,实则十分稳定。上中下三路齐飞的场景,仿佛已经出现在玩家面前。《英雄联盟》也将与玩家们一同期待在新赛季中IG可以重现昔日辉煌。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