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7LPL4日WE收获四连胜 Clid盲僧再现关键一脚。3月4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异组对决首周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三场比赛中,IM战胜VG,率先摆脱连败,WE则是在宿命对决中战胜IG,而QG状态回暖并终结了OMG连胜势头。

蚕豆网LOL交流群:148788322(点击加入)

LOL2017LPL4日WE收获四连胜 Clid盲僧再现关键一脚

VG 0:2 IM AJ带队取胜止住败势

第一局比赛VG先手拿下卡蜜尔,但经过削弱之后,这名英雄没能展现出此前的线上制霸能力。比赛中Athena与AmazingJ在线上始终保持微弱优势,但下路却被对方女警+露露的强势组合压制。双方一直保持僵持局面直到37分钟,Hetong在大龙处做视野时被抓,IM追击之下击杀敌方三人并顺势拿下大龙与远古巨龙。双龙加身的IM乘胜追击,先声夺人。

LOL2017LPL4日WE收获四连胜 Clid盲僧再现关键一脚

次局比赛AmazingJ前期多次跑图支援中路,为己方瑞兹建立起优势。中期小龙处的团战中,VG玛尔扎哈贸然先手反被秒,并且让对方韦鲁斯拿下三杀。此后VG难挡装备豪华的韦鲁斯对己方后排的消耗,IM在拿下大龙之后节节推进再下一城,获得比赛胜利。

IG 0:2 WE 上中下三核发力 WE收获四连胜

首局比赛Condi在翻掉Kid的F6后顺势拿下对方红Buff,经验一度领先两级。并且趁Kid补发育之时,WE下路在打野帮助下建立起巨大优势。随后比赛中WE在烬的先手开团下,凭借泰坦的硬度与男枪的爆炸伤害连战连捷,拿下比赛。

LOL2017LPL4日WE收获四连胜 Clid盲僧再现关键一脚

第二局比赛中,开局阶段Xiye与Condi纷纷被敌方中野单杀。并且本在2v2中击杀对方两人的WE双人路,在IG上单船长的大招支援与打野雷恩加尔的gank下被抹平优势。但在中期WE依靠Xiye劫的边路单带,使双方重回同一水平线。最后在远古巨龙的团战中,茂凯进场吸收成吨伤害,侧面切入的Xiye秒掉IG双C。WE在打出零换四后,一波推掉敌方基地,赢得胜利。

OMG 0:2 QG Doinb吸血鬼出奇制胜 QG止住连败

第一场比赛中,OMG野辅游走率先帮助icon击杀Doinb。但随后QG中野开始显露威势,连续gank帮助处于劣势的上下两路稳住局面,并且Doinb的发条魔灵也获得极好的发育空间。此后比赛中QG凭借队伍强大的poke阵容以及娜美的反手保护能力,加上慎的四一分推,不断拉开领先优势,赢下首局。

LOL2017LPL4日WE收获四连胜 Clid盲僧再现关键一脚

次回合较量中,Doinb选出吸血鬼使得本方阵容前期显得被动,而唯一能够带动节奏的盲僧,则在男枪的入侵下经验落后极大。但一直处于劣势的QG,中期却凭借吸血鬼与慎的强行开团扳回局面。虽然此后Doinb连续冒进给了OMG翻盘机会,但关键时刻Clid先手开团配合吸血鬼秒掉对方核心女警,为己方奠定胜局。

15:00 GT vs LGD 韦神对决Republic

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皆是刚刚经历过失利。LGD在上一场以比赛中虽然更换打野选手收获奇效,但上路仍然是阵中软肋。反观GT虽然仅有一分入账,但在与RNG的比赛中可以看出队伍面貌焕然一新,ADWest更是首秀上演五杀。比赛中Funny将面对个人实力强劲的Gimgoon,能否稳住发育至关重要。此外两名进攻性极强的中单选手韦神与Republic之间的交锋,也将值得玩家们关注。

LOL2017LPL4日WE收获四连胜 Clid盲僧再现关键一脚

17:00 EDG vs RNG 决战峡谷之巅

备受瞩目的LPL巅峰对决,即将正式开打。RNG与EDG分列A、B组头名且战绩均未五胜一负。谁能在本场比赛中胜出,无疑将继续扩大在小组内的领跑优势。两相比较,RNG在前期总能通过中频繁的主动求战为队伍打下优势,反观EDG则更加依赖队伍强大的战术布置及团战能力。那么,本场比赛中RNG能否凭借凌厉的快速攻势,在比赛前期就打乱EDG的战术布置,成为了胜负的关键。

LOL2017LPL4日WE收获四连胜 Clid盲僧再现关键一脚

LPL春季赛异组大战首周的比赛即将战罢,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两支近况不佳的战队LGD与GT谁将挣脱泥潭,而EDG与RNG间的“世纪大战”中,哪支队伍又将证明自己的霸主地位,《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