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点,EDG战队公布了自己夏季赛的征战大名单:Korol转会RNG,两名小将加入,各司职上单和ADC位置。

EDG公布夏季赛名单:两名新人加入

微博原文如下:

#EDG纵情燃烧,生命闪耀#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新赛季名单公布,在新的赛季中队伍将首次有00后队员加入。

主教练:EDG.Nofe

上单:EDG.MouseEDG.Aodi

打野:EDG.Clearlove7 EDG.Fireloli

中单:EDG.Scout

ADCarry:EDG.Zet EDG.胡显昭(id待定)

辅助:EDG.Meiko

经过多次全面考察,EDG教练组和俱乐部管理层一致认可: 胡显昭以及赵奥迪(EDG.Aodi),将进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一队大名单中,出征LPL。

胡显昭是在腾讯官方训练生计划中被EDG选中而加入EDG,赵奥迪(EDG.Aodi)则是通过EDG青训体系招募加入EDG。两人都在我们青训培养后,提升了个人实力,并代表EDG青训队参加的2017年城市争霸赛夺得冠军,休赛期间成功通过一队测试。赵奥迪(EDG.Aodi)担任上路位置,胡显昭则担任下路ADC位置(由于年龄限制,将在7月份完成相关手续登记)。

我们相信在新的赛季中,他们的天赋和努力都将转化为精彩的赛场表现。

EDG公布夏季赛名单:两名新人加入

上单:EDG.Aodi

EDG公布夏季赛名单:两名新人加入

ADCarry:胡显昭

同时原上单选手黄敏敏(EDG.Minn)将征战2017LSPL夏季赛。

随着2017LPL夏季赛的日益临近,俱乐部全体教练和队员都已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和备战当中,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并期待他们即将带来的精彩比赛!

纵情燃烧,生命闪耀。夏季赛,加油!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