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夏季阵容宣布 网友称堪比越南SKT

在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过,GAM战队的上单选手Stark因为学业关系回归校园,ADC选手Slay也宣布个人原因离队。这支在今年巴西季中冠军赛为我们带来如此多精彩赛事的队伍,将面临土崩瓦解的境地,甚至有传闻LPL和北美LCS的队伍意欲签下他们的打野选手Levi。但传言终归是传言,GAM战队为GPL联赛赢下了两个S7全球总决赛名额,基本上意味着他们只要拿到越南LCS夏季赛冠军,就能够稳定进入S7全球总决赛了。

5月26日GAM战队在个人脸书上宣布了他们夏季赛的最新阵容:

上单-Nevan

打野-Levi

中单-Optimus

ADC-Noway

辅助-Archie、Sergh

教练-Tini Kun

经理-Linh

首先,大家传闻的中野组合并没有挖走,仍然留在队伍,据说Levi家境不错,成为电竞选手是出于兴趣,因此虽然受到了很多国外队伍的邀请,都被他以无意离开越南拒绝了。据说甚至Sofm回到越南赛区担任GAM战队打野,他也愿意转到上路继续呆在越南队伍。新上单选手Nevan一直被认为是越南最强上路,直到Stark的出现抢走了风头,在Stark离去后他可以说是目前越南第一上单。而ADC位置的新选手Noway是从GPL联赛第二强队Ascension Gaming转会过来的,是泰国LCS春季赛冠军,而且Noway是越南籍,自然语言交流不存在问题。

越南网站上的玩家普遍认为Noway比起Slay强得多,而GAM战队的教练也表示他已经等Noway加入队伍等了足足两年。这支GAM战队的全新阵容也被认为是越南史上最强的队伍,可谓是全明星的超级战舰,堪称越南版本的SKT战队。不管越南玩家是怎样吹捧这支队伍,在7月即将到来的太平洋挑战赛中,我们就有机会看到全新的GAM战队出征,看看他们能否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