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 Deft:盼望能击败SSG成为积分榜头名

Deft表示如果在比赛上有这么一个契机出现的话,他可能会再次掏出霞这个英雄。

13号在江南nexon arena举行的2017LCK夏季赛的第十一个比赛日中,第一场比赛由KT以2:0的比分战胜了jin air战队并取得完胜。Deft连续使用了两局韦鲁斯,在每个绝妙的时间点都能很好地利用自己的大招在小规模的交战和团战取得优势并引领队伍获得胜利。

以下是deft的采访全文。

Q.成功取得四连胜的感想是?

我们队伍在赛季初期输掉比赛之后就更加努力准备比赛,而那个努力的成果打出来了心情很好。打败了原本在第二名的jin air战队就更开心了。

Q.你连续两局都使用了韦鲁斯。

韦鲁斯在同样的情况当中是几乎没有缺点的英雄。所以说连续两局都使用了韦鲁斯。对面的阵容是手比较短并且需要冲排的阵容,而韦鲁斯可以看做是counter对面阵容的选人。

Q.在比赛上和霞和洛对战的感觉如何?

偶尔会有遇到他们其中一个英雄的这种情况出现,而这两个英雄同时出现的情况这几乎是第一次。在一级的时候他们两个都升了W技能去进行特别强力的换血。那个时候挺危险的。

Q.如果说让你比较一下最近受到瞩目的女警和韦鲁斯这两个英雄的话?

我是属于比较倾向于用女警的,也经常和队友们说我觉得女警好。但是去选择一个更好赢的英雄才是对的。就在面对对面这种阵容的情况下的话也是韦鲁斯会更好一点。

Q.有没有想要再次拿出霞的想法?

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用了霞,当时的准备不足。现在也是在练习的时候偶尔会使用这个英雄,在比赛上也是如果有相应的情况出现的话也是非常有可能拿出来用的。我觉得霞非常适合和那种控制比较多的辅助打下路。

Q.你们ban掉了机器人?

我们辅助因为要用婕拉而不是别的坦克英雄,所以说收到了这样的反馈说如果对面的辅助是机器人的话会比较难打。

Q.你们下一场的对手是SSG。

SSG现在的战绩是4胜0败并且位于第一。我们既然这一次把第二名的jin air战队给打败了,那么下一场比赛把第一名的SSG也打败之后能让我们成为第一的话就好了。

Q.最后想说的话是?

在我们赛季第一场比赛展现出了比较不好的状态所以说有很多对我们失望的人粉丝。为了再次成为一支打得好的队伍我们现在正在付出非常多的努力,所以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