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补给改动提示 降低重复物品概率

官方原文:

嗨大家好,

我们前段时间刚公布一则消息,那就是我们对游戏内补给系统做了较大的改进。从那之后,我们关注到有些玩家开始储存箱子,等到新版本上线再打开现有的补给。

那么我们想在此说明的是:

补给内的物品在你获得或购买时已经决定,而非在你打开时才生成。

这就意味着,各位玩家在1.13.0版本正式上线之前所获得或购买的任何补给,都不会受到此次改进的影响。只有那些在新版本版本上线后,获得或购买的补给才会享受新改动的影响。

补给改动:

我们一直都想让玩家在打开补给时,能体会到物有所值以及激动的感觉,而在新版本中,我们将通过两种方式来进一步改善这种体验。首先,我们将大大降低玩家打开补给时,获得重复物品的概率。第二,为了弥补降低重复率所带来的问题,我们增加了玩家通过补给获得游戏货币的概率。综合来说,玩家现在通过打开补给所获得的游戏货币不会少于改动之前。

目前我们尚未确定1.13.0版本的正式上线时间,因此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以获取最新信息。

感谢!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