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原定于6月29日进行的斗鱼NGACUP在被延期到7月3日开始后,昨天赛前又被突然取消。

与此同时,增加了一个暴雪授权的网易CC时空杯,比赛7月8日开始一直到23日结束。

时空杯详细资讯如下:

由网易CC直播独家创办的《守望先锋》时空杯,这个夏天战火重燃,时空杯夏季赛将于7月8日火爆开幕!顶尖中韩对抗再度来袭,并由CC直播全程独家直播!

本次时空杯2017夏季赛,再次获得了暴雪官方的授权,作为OWPS休赛期唯一赛事,主办方将会邀请20支中韩战队参赛,LGD、IG.FIRE、LYB和LF等国内知名战队悉数集结,同时还有受邀的4支韩国强队,国内强队VS韩国劲敌,共同争夺时空杯夏季赛的最高荣誉,为玩家献上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顶尖赛事!

赛事解读

国内知名战队再度集结:

在OWPS春季赛结束后,LGD、FTD和LF等国内战队再度集结,为时空杯的冠军而战。在经过OWPS的洗礼之后,这些的战队的再度交锋成为本次杯赛的一大亮点。

中韩对抗战火重燃:

韩国作为世界《守望先锋》竞技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一直是各项赛事奖杯的有力争夺者,中国战队本次能否“抗韩成功”,把奖杯留在中国,是本次杯赛的另一大看点。

比赛赛程

斗鱼NGACUP取消 7月8日时空杯战火重燃

直播时间:7月8日-23日每个比赛日18点

奖池金额:60000元人民币

赛事规则

本届比赛共分为2个阶段

1.中国区资格赛:受邀的16支中国战队将通过随机抽签对阵,进行16进 4的BO3单败淘汰,最终决出4支战队进入夏季赛八强

2.双败淘汰赛:受邀的4支韩国战队将与4支中国战队共同组成八强,随机抽签对阵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夏季赛冠军,败者组决赛为BO5,总决赛为BO7,其余场次均为BO3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