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WE对抗OMG的比赛中,WE战队的队员由于想要帮助的mysitc选手在比赛中达成“五杀”还有1000人头的成就,造成了完成了一波“堵泉水”的操作。

赛后,网友对这件事议论纷纷。

而WE在赛后也发表了道歉申明:

WE官博为冲泉五杀道歉 OMG表示理解

原文如下:

在此之前我们三番五次强调不要做类似的行为,队员们都很乖,今天为了给Mystic 5杀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这件事情说到底还是我们有问题,所以错先在我们,在这里先给OMG.Five和@OMG电子竞技俱乐部道歉,也希望我们的粉丝们不要到OMG微博打扰他们和他们的粉丝。

私底下我们和马哥还有部分管理关系都还不错,今天还帮马哥拿了瓶水。后面有机会还会当面赔罪的!

在道歉微博发出之后,网友们积极回复,不过由于比赛中五杀和千杀里程碑在一起实在稀少,所以这一次观众也大多理解了队员的这一次行为:

WE官博为冲泉五杀道歉 OMG表示理解

随后当我们继续往下翻留言的时候,还发现了OMG官方俱乐部的身影:

WE官博为冲泉五杀道歉 OMG表示理解

看来OMG官方俱乐部也理解队员们想要拿到五杀的激动心情。也对WE的道歉行为做出了回应。

如此一来,看来这次的“五杀冲泉事件”应该是完美化解了。

WE还是有机会向OMG再拿瓶水,顺便再蹭一顿饭的。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