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值倾覆,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尔来二十有一年矣。”这是诸葛亮在《出师表》中表达自己临危受命的一句名言。“我很喜欢诸葛亮,所以把这句话放在了自己英雄联盟的签名上。”明哲低声又温柔的说着。他刚来到OMG的时候是2016年夏天,OMG正在保级的泥潭中苦苦挣扎,用这句签名来形容明哲当时的处境再合适不过了。但比起老谋深算的诸葛亮,明哲只是一位涉足电竞不久的新人。

OMG明哲专访:中国队要拿冠军的话两三年可以实现

为了兴趣放弃国企工作成为职业教练

  在成为一名职业教练之前,明哲有着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他是一家国企的工程师,每天过着轻松的日子,但他自己却将这份工作形容为“无聊”、“没有冲劲”。“当时的工作对我来说太过平淡,没有什么上升和改变的空间,并且很无聊,恰逢S5的比赛,我看了中国队的表现,很希望帮中国队拿一个世界冠军,对 LOL也充满了激情,所以就想辞职投身电竞事业。”明哲对记者讲述了曾经的一些经历。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