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城女警 凯特琳

lol国服8月15日更新公告:女警削弱 无限火力延时归来

亲爱的召唤师,

LOL将在8月15日4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已经在进行中的对局),凌晨4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7.16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4:00-12:00

随着全球总决赛的临近,我们的版本改动将更倾向于职业舞台,以保证竞技舞台能够有更高水准的发挥及更公平的版本。在本次新版中,我们不仅迎来了多位中路英雄的改动,【熔渣巨人】和【上古钱币】也受到了一些调整。

同时,无限乱斗模式回归时间延长,别让自己的双手过于劳累喔。

BAM~这次的前言很短吧。让我们召唤师峡谷见。

皮城女警 凯特琳

Q对首个目标以外的目标造成的伤害减少。W在低级时的基础伤害减少;收益减少。

虽然最近对于凯特琳改动都集中于她后期的团战能力(爆头和陷阱),这个版本则是关于女警如何过渡到后期。从历史上说凯特琳有一段坎坷的游戏中期:她的早期优势随着对线期结束而衰退,而她由于装备价格的压力无法迅速成型。但这段中期的间歇期却因为我们缓和了射手装备的进程而大幅度缓和。于是我们又通过下调她的基础能力重新建立了这段时期,当然,这些都建立在她神装之前。

*备注:尽管这些所有元素促成了凯特琳在团战中的贡献,但她的陷阱在游戏后期的伤害实在是有些太高了。因此,我们进行了直接的收益削弱。

Q和平使者

穿透伤害:对第一目标外的敌人造成67%伤害⇒ 对第一目标外的敌人造成50%伤害

W约德尔诱捕器

陷阱额外伤害:30/70/110/150/190 (+0.7 总攻击力) ⇒ 10/55/100/145/190 (+0.6总攻击力)

【约德尔诱捕器】的文本提示现在会正确地显示束缚时间为1.5秒(实际持续时间未改动)

高玩点评:Q的AOE伤害减少,和W基础伤害和AD加成降低,削弱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