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借着本次五杀乐队新专辑推出之际,一共有7款全新的召唤师头像等你来拿。

lol五杀乐队头像在哪领取 lol五杀乐队头像领取地址一览五杀摇滚2:活动期间,来活动页面并观看MV,即可免费领取。

lol五杀乐队头像在哪领取 lol五杀乐队头像领取地址一览五杀摇滚贝斯手 约里克:活动期间,通过召唤师峡谷 5V5人机、匹配或排位、极地大乱斗获得1场胜利,并听一首歌曲。

lol五杀乐队头像在哪领取 lol五杀乐队头像领取地址一览五杀摇滚吉他手 莫德凯撒:活动期间,通过召唤师峡谷 5V5人机、匹配或排位、极地大乱斗组队获得3场游戏胜利。

lol五杀乐队头像在哪领取 lol五杀乐队头像领取地址一览五杀摇滚女声主唱 凯尔8月17日-9月15日,购买最新五杀凯尔皮肤。

lol五杀乐队头像在哪领取 lol五杀乐队头像领取地址一览五杀摇滚鼓手 奥拉夫:活动期间,通过召唤师峡谷 5V5人机、匹配或排位、极地大乱斗获得5场游戏胜场游戏胜场。

lol五杀乐队头像在哪领取 lol五杀乐队头像领取地址一览五杀摇滚键盘手 娑娜:活动期间,获得2次每日首胜奖励。

lol五杀乐队头像在哪领取 lol五杀乐队头像领取地址一览五杀摇滚主唱 卡尔萨斯:活动期间,累计登陆游戏14天。

总结:7款召唤师头像的获取方式虽然都不一样,但是可以归纳为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游戏14天,花两天时间在5V5人机、匹配或排位、极地大乱斗取得5场胜利,其中至少包含3次组队,顺便购买天使五杀新皮肤、听一首歌看一次MV,即可领取以上全部7款召唤师头像。小编认为这次头像活动很是良心,除了天使皮肤需要花钱购买以外,其他都是免费获取。

另外五杀乐队第一张专辑推出时的头像应该要变成绝版了,本来以为这次五杀头像还是下面这个,没想到拳头直接拿出一套新的来了。没有领到下面这个头像的同学估计是很难获取了,不排除以后可能会有新的获取方式,但是目前来说,这已经是绝版头像了。

lol五杀乐队头像在哪领取 lol五杀乐队头像领取地址一览五杀摇滚一代头像:当时的获取方式为,在2014年7月10日之后,如果你拥有至少一款五杀乐队皮肤即可领取,活动持续时间貌似是两年,目前已经不可领取。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