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CK赛区的季后赛正赛即将于15日下午4点正式开赛,此前SKT已经2:0战胜了AFS取得了外卡赛的胜利。而今天的比赛将是SKT和三星的BO5大战,这一幕也正是双方在S6全球总决赛上的大战复刻版。

英雄联盟LCK赛区季后赛预告:S6总决赛再次上演

从上周SKT的表现来看,那个无敌的SKT似乎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轻松带走AFS的他们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而逐渐稳定下来的 Untara+Peanut的组合也逐渐发挥了他们的威力。必须值得一提的是,SKT和三星双方都有依靠积分打进S7的机会,而一方在今天的失败不仅意味着与夏季赛冠军无缘,也意味着同积分第一出线无缘。所以双方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称之为一场神仙打架也不为过。

英雄联盟LCK赛区季后赛预告:S6总决赛再次上演

事实上,LCK赛区的比赛从今天的比赛开始都可以称之为神仙打架,技战术和个人操作实力都将是世界上最强的英雄联盟对抗。

从夏季赛常规赛来看,双方都是13胜5负的成绩,三星依靠小分拿到了常规赛第三的位置。而常规赛SKT对阵三星也是两场0:2的比分败北,相比于KT 对于SKT的不胜战绩,三星对阵SKT在春夏季赛只输过一场比赛,并且获胜的场次全部为2:0,可以说是当前世界上最能战胜SKT的战队了,没有之一。

英雄联盟LCK赛区季后赛预告:S6总决赛再次上演

双方下午会给我们奉献怎样的比赛呢?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