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LCK季后赛上演了一场惊天大战,SKT以3比0击败三星,成功挺进下一轮。赛后我们现场采访了SKT的监督与Faker,Faker表示:SKT强就强在bp与大赛经验。

Faker:SKT强就强一手bp和大赛经验

Q 获胜感想

  Faker:其实我没有最要去警惕的队,因为今天是3比0赢了所以感觉更有意义。

  监督:虽然准备时间很短,但还保持着竞技状态,所以打得不错。练习时间很久,很辛苦,这次胜利可以看做对选手们的回报。

  Q 对阵三星前,最警惕的选手是?

  监督:春季赛第二轮开始一直输给三星,所以比起去警惕某个人,我们警惕的是整个队伍。

  Q 今天状态不错?

  Faker:有种预感今天会很顺,结果比想象中更顺利。我一般都是跟着当天状态来决定打法,今天状态好,就打得比较主动。

  Q 第一局为什么选择卢锡安?

  Faker:先选中单英雄这样其他路就可以在bp中占据优势,并且先选卢锡安是没有问题的。

  Q 第三局你选了卢锡安,在看到双方bp你有什么感觉?

  Faker:感觉可能会跟第一局有所不同,就想着根据平常打的来打就行。

  Q 第二局翻盘那一波下路5v5高地团战,当时怎么指挥的?

  Faker:我让茂凯先手开团,然后我小鱼人放了大招。我会根据大招具体中了谁来进行判断,因为对面还有可能会挡这个大。

  Q 第二局一直坚信能翻盘么?

  Faker:如果小鱼人的大招无法大中对面输出,那团战就赢不了。确实打得很难。

  Q 下一个即将对上的中单是KT的PawN。

  Faker:Kuro与Crown也都是优秀的选手,届时也会以对上他们一样的心态来面对PawN。

Faker:SKT强就强一手bp和大赛经验

 Q 以前是从红色方开局,今天面对三星是不是改变了战术?

  监督:红色方蓝色方都有各自的优势,第一局拿了蓝色方一直赢所以就一直选蓝色方,觉得蓝色方对我们比较有利。

  Q 今天的bp是怎么准备的?

  监督:很多人一直认为我们的bp很没有道理,虽然是后话了,但是我认为我们选手也打得好,教练组的bp也做得好。除去卢锡安、宝石这种特定pick之外的bp我们今天也都做得很好。

  Q 下一场要对上kt,还有3天准备时间,并不长,想怎么准备?

  监督:应该会像准备这一场一样会很辛苦,不能休息,如果赢了kt那我们身心都会放松一些。这场比赛还事关世界赛名额,两队都会很努力地准备的。

  Q kt战需要警戒的选手?

  监督:打野Score选手很重要,一直很稳,不得不去在意一向稳定的选手。

  Q 前两局都拿到了mvp,但第三局的mvp并不是你。

  Faker:虽然很想哪mvp,但从开局就感觉不太好。也知道了自己可能拿不到。

 Q 为什么SKT打bo5这么强?

  Faker:有很多原因,我们分析起来也不容易。不过bp强,这一点最重要。其次是选手们也都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所以可以不紧张完全发挥出自己。

  Q 下一个对手是KT

  Faker:KT战也会认真努力争取能赢。

  监督:教练组和选手都很疲惫,但还是在制造愉快的气氛,就算很累,也要再坚持一下。感谢选手。

(责任编辑:解德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