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G安掌门:输给RNG迫使我们进步

SSG拿下了第一个四强席位,他们以卓越的团队协作将龙珠三振出局。

即使在比赛结束之后,LZ也没法相信所发生的一切。带领SSG走向胜利的星星之火正是队伍里资历最深的成员——安掌门。

三局比赛,安掌门用的都是猪妹。他打得并不贪,几乎稳如雕塑,坚定不移的战胜了龙珠。安掌门的精准决策力跟他当年打中单时一样出色,他用侵略性的打野风格拯救了他的队伍。

这对于他来说,就跟做梦一样。在勉强进入八强之后,SSG现在终于昂首阔步进入了四强。赛后,安掌门接受了采访,让我们看看他有什么想说的吧。

Q:是什么让你们队伍进步那么大呢?你们比上周好太多了

嗯首先,我们一直在想,我们之前实力不如他们,尤其是跟RNG相比。我们觉得,如果再跟RNG打一次,我们还是会输。因此,我们将很大的精力放在提高我们自身上。我觉得对阵龙珠,我们准备得并不算完美,不过我们只是坚持不断的训练,再训练。我们成功了。

Q:没有人想到你们会赢。预测都是一边倒的倾向龙珠。你觉得这会激励你们打得更好吗?去证明所有人都是错的?

我觉得我们的压力和龙珠的压力是不一样的。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我们只是登上赛场,去做任何我们能做的。而龙珠的话,他们在小组阶段没有输给过任何队伍。也许这样说有点模糊,但是的确因为这个。相反,我们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得没有那么好,所以,也许他们并不知道我们的能力所在。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