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冯潇霆发微博,为参加2017全球总决赛的LPL队伍加油助威!

足球跨界电竞 国脚为LPL加油助威

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冯潇霆微博

微博内容

全球总决赛在咱们主场作战,它在选手心中的地位就如世界杯一样,我们一起为中国LPL队伍加油@英雄联盟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 @WE电子竞技俱乐部 ,我们一起拼到底!

足球跨界电竞 国脚为LPL加油助威

随后广州恒大足球运动员、国脚郜林也转发冯潇霆这条微博为LPL加油祝福!

足球跨界电竞 国脚为LPL加油助威

广州恒大足球运动员、国脚郜林微博

不看足球的小伙伴们可能有点不太了解这两位足球运动员,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波:

足球跨界电竞 国脚为LPL加油助威

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冯潇霆

冯潇霆,中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18岁的冯潇霆就成为了中国国家队员,他也是第一个国足、国奥和国青的三栖球员。2005年以队长身份出征荷兰世青赛,随球队杀进了16强。

冯潇霆曾先后效力于大连毅腾、四川冠城、大连实德,及韩国大邱FC和全北现代,2010年12月加盟广州恒大,并随队获得中超四连冠和2013年的亚冠冠军。

2016年3月,冯潇霆任中国国家队的队长。

足球跨界电竞 国脚为LPL加油助威

中国男足国家队郜林

郜林,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2008年8月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2010年3月转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3年帮助广州恒大队获得亚冠联赛冠军,并时隔156天之后,在亚冠决赛中取得了中国国内球员首球。2015年,郜林助广州恒大队获得中超联赛、亚冠联赛冠军,2016年10月30日,郜林在征战广州恒大队的7年时间里,各项赛事中共260次并打入88球送出50助攻,成为恒大队史第一射手。

越来越多的体育明星,喜欢玩LOL,如:体操 陈一冰,游泳 傅园慧、宁泽涛,国乒 方博等,如今足球界的冯潇霆与郜林也加入LOL这个体育明星“开黑群”。

足球跨界电竞 国脚为LPL加油助威

右一冯潇霆,右二郜林

2017全球总决赛正在火热的进行着,并且来到了广州八强,广州恒大的两位国脚冯潇霆与郜林也是送上对两支LPL队伍最由衷的祝福与助威。

就像冯潇霆说的一样,LOL的全球总决赛是电竞界最大的比赛,就像足球界的世界杯一样。“电竞世界杯”:S7全球总决赛又是我们LPL本土作战,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希望夺冠了。

足球跨界电竞 国脚为LPL加油助威

2017全球总决赛现场为LPL加油助威/图源一村

2017全球总决赛,LPL加油!!!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