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2017全球总决赛八强战中夺冠热门的LZ战队被自家兄弟SSG三比零爆冷淘汰出局,赛后LZ战队的中路选手Bdd和上路选手Khan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LZ赛后采访:队伍内的沟通交流很重要

Q:比赛之前大家都认为LZ是夺冠热门,然后今天很遗憾被3-0淘汰了你们现在的想法是怎样的?

Khan:首先这是我在LZ出道的第一个赛季,并且就拿到了夏季赛冠军所以大家都看好我们,但其实8强对我来说不是很遗憾的成绩,明年我会尽更多的努力去打。

Q:刚刚CuVee给他自己打了8分,给你打了6分,请问你对这个打分满意么?

Khan:因为我输了,所以也没什么好说的,如果下一次遇到的话希望我尽力可以打出一个很好的成绩。

Q:今天第三局你的巨魔单杀了对方,当时你是什么感受?

Khan:当时想的是通过自己的这次单杀,希望能够帮助队伍让比赛更有利一些。

Q:今天你和上单选手都打出了单杀,但比赛结果却有些不尽人意,请问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Bdd:首先这个版本就是中野Carry的节奏,下路多靠打野gank所以对方比较占据了主导权。然后就是那波我被抓了以后也想翻回来,但似乎有些着急所以输了比赛。

Q:你在三场比赛的心态有变化么?或者说队伍的心态有变化么?

Bdd:今天我自己到没有出现心态崩的情况,但进游戏的时候还是会有些消极的想法。

Q:从LSPL到LCK战胜SKT,再到现在的世界赛被SSG淘汰,你觉得你最大的成长是什么?

Khan:从在中国打比赛到回到韩国后我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首先来到LZ之后我觉得LZ的下路组合非常强,而且因为都是韩国选手的原因沟通是没有问题的,其次当时在中国的时候没能学好中文这是我的一个失误,所以最大的感受就是沟通交流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