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半决赛开战,MY对阵RunAway,首场地图漓江塔,MY狂鼠地推进攻,RA 312,MY在进度即将99的情况下,林迟青高能毛妹打出重力喷涌三杀,MY成功返场,先拔头筹;再战,RA拿出天地狗,MY麦克雷猎空体系,RA掌控比赛,HAKSAL法老之鹰连续将MY打出悬崖地形杀,99-0RA扳回一分;决胜局,RA放狗进攻,阳小龙麦克雷第一波三杀帮助MY先占据点,RA几波关键大招被MY大招counter,MY 99-0拿下漓江塔。

来到国王大道,究竟谁是最强地推,双方胜率都为100%。MY堡垒地推进攻,RA托比昂奥丽莎防守,尽管RA打赢团战,但没人踩点,MY直接拿下A点;B点MY连续被击退,RA能量优势,MY重建帝国;RA查莉亚与狂鼠打出巨量输出,凯撒莱因哈特压迫力极强,MY极其被动,RA掌控比赛,MY只拿下A点。攻守互换,RA天地双炸,压制MY阵型,尽管人员互换但MY无力占点,RA打赢两波团战,摧枯拉朽到点,RA扳回一分。

地平线月球基地,RA狂鼠地推,完全摸透MY黑百合挂后,死神地推阵容,MY被完全击溃,A惨。易边再战,RA使用MY进攻时的镜像阵容进攻,一波捅穿秒破A点,RA 2-1 MY。

66号公路,MY放狗进攻,RA312狂鼠地推,离开源氏打出大招后,拔刀几乎团灭RA,成功推过A点;被RA连续防守后,离开再次挺身而出,拔刀打开局面,但在B点前被RA强势返场;STITCH狂鼠几乎可以每波造成击杀拖慢MY节奏,炸弹轮胎稳定减员一人,最后一波RA手握复数大招,万无一失,MY止步B点中段。攻守互换,MY长短枪面对RA312几乎束手无策,RA平推A点;B点攻防,RA已不可阻挡,直接到点,RA 3-1。

赛点图尼泊尔,MY第一波长短枪击败RA放狗后,RA直接换出查莉亚莱因哈特天使,直接扭转局面,控制据点后,MY返场不能,RA先拿一分;再战,MY狂鼠地推抓住先机,利用狂鼠强势压前防守,连续击溃RA,MY 99-0扳回关键一分;决胜局赛点,RA先占据点,MY积攒复数大招返场,先造成击杀,但RA天使拉活后,HAKSAL重力喷涌扭转局势,之后MY无力返场,RA 4-1 MY,进入APAC决赛。

APAC半决赛:GC釜山与RA会师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GC BUSAN vs AF,率先来到漓江塔,双方天地狗对决,AF天地狗进攻性更强,先占据点后,在加时阶段击退GC,先拿一分;再战,GC长短枪掌控全场,双方几乎只进行了一波大规模团战,进度直接到99,GC零封拿下扳回一分;决胜局,鏖战至99-99,GC手握数个大招,AF被迫返场的情况下被一一减员,GC拿下漓江塔。

努巴尼,AF先攻,猩猩绕后击杀禅雅塔,DVA前来顺势击杀76打开缺口,AF快速拿下A点;进入C点攻防,GC找回节奏,AF久攻不下,最后车止步C点。攻守互换,AF在A点防守出色给予GC很大的麻烦,时间消耗殆尽,GC六个大招进场,成功拿下A点;最后C点攻防,AF惊险返场守下GC最强一波后,一度看到机会可以拿下比赛,但GC加时返场,女武神让整体血线保持,AF人员被一一击杀,GC 2-0 AF。

阿努比斯神殿,GC放狗防守展现统治力,AF在场面极度占优的情况下反被GC返场成功后再也没能重整态势,GC掌握完全主动,AF A惨。攻守互换,GC黑百合挂后,前排带路霸,稳扎稳打,逐步蚕食AF,没有悬念占下A点,GC 3-0 AF。

赛点图66号公路,AF进攻再次陷入危机被GC的放狗阵容撕扯阵型,AF辅助生存堪忧,时间消耗殆尽,加时阶段ARHAN拔刀终于击杀天使配合队友推过A点;B点攻防同样的剧情,加时阶段AFATTUNE战术目镜救场;最后C点攻防,GC没有再给AF机会,车刚过C点。易边再战,A点攻防双方都选择长短枪,不同的是GC拿麦克雷,AF被全面压制,GC一个大招未交平推A点;眼看GC又要推过B点,ARHAN炸弹轮胎力挽狂澜,瞬间四杀,但下一波进攻GC猎空偷车到点;最后AF没能创造奇迹,GC 4-0 AF,将于RunAway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