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昨日LNG和KDG的对决,LGD2-1战胜JDG后,整个赛场的局势也逐渐分明起来,首先JDG已经被季后赛所淘汰,而战胜它的LGD情况也不是很好,只是勉强的在苟延残喘,根据战队水平和以往的对决结果来看不出意外,LNG将和WE争夺最后一张季后赛的门票。

LNG战胜JDG JDG季后赛无望!LNG情况也不乐观

对LNG的影响:

LNG勉强保住了最后希望,但只是“保住了希望”而已,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只有2-0将SN击溃一条路,任何其他的比分都会给苦苦追赶的WE战队最佳的翻身良机。

对JDG的影响: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JDG掉出季后赛争夺战圈。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已经被基本扼杀,已经不仅仅是凭借其他战队犯错可以解决的了。

对iG的影响:

利好,季后赛末尾圈争夺战队再度减少一只,危险性降低。但是这不代表他们有机会作死,后面3场依然需要赢下两场比赛。

对WE的影响:

对于WE来说,曾经并肩而行的竞争对手如今其他已经全部掉队,只剩自己依然还有冲击希望。虽然最后的两场比赛依然需要拿下两个2-0,但如果这一点能最后做到,WE将有希望实现季后赛逆袭的奇迹。

季后赛最后形势已经明朗,极大可能LNG将和WE成为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双方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