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LPL夏季赛常规赛,5点场是 RW vs VG 。这两只队伍其实战斗力是旗鼓相当的,在整个夏季赛的表现,两支战地都算是没有特别大的失误,也没有爆冷。在今天的比赛里,VG和RW究竟谁能获得胜利,谁又棋差一招呢。

17:00 RW vs VG ZWuJi和Puff谁能率队获胜

虽然两支队伍在今年LPL夏季赛前半段的表现平平,但从战绩方面来看,RW的整体发挥更好一些。尤其是在老将Killua回归辅助位置后,队伍逐渐发力拿到了一些比赛胜利。HuaTian是队伍目前的稳定输出点,他在赛季后半段的状态逐渐回升,而且能够根据战术需求拿到各种的英雄。

8月13日比赛 RW vs VG  两支小队谁能获得胜利

图1:RW最近逐渐确定首发阵容

而VG今夏的进攻性依然十分犀利,常常能够在前期取得一些优势,但他们在视野掌控方面做得不够好,比赛中期仍然有一些失误,导致队伍的节奏未能打开。Puff是队伍的关键C位,他能否在团战中存活下来,是VG赢下团战的关键因素。而Aix的状态起伏较大,他的发挥对于VG中期节奏影响很大。

这场比赛的获胜关键,还是看哪一方能够在下路对线中取得优势,ZWuJi和Puff都有接管比赛的能力。相比之下,ZWuJi的对线压制能力更强一些,有机会打出补刀领先,但VG在中上的对线差距并不大,这场比赛将会相当焦灼。VG能否在赛季末打出自己的风采,从而收获夏季赛的第二胜呢。

8月13日比赛 RW vs VG  两支小队谁能获得胜利

图2:VG渴望再次尝到胜利的滋味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