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8月12日的时候,OMG和JDG之间的对决吧,虽然这个比赛打的十分心累,在JDG知道自己基本没法参加季后赛的情况下,大家也还是非常的努力在打比赛,而我们的JDG主场的支持则是非常有意思的改头换面,据说是为了致敬OMG。

在8月12号,常规赛的比赛中迎来了JDG与OMG之间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从这两支队伍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虽说JDG还存在理论出线的情况(排在他前面的队伍全输,而自己赢下最后两场比赛),但事实上这种希望真的是相当渺茫的了。所以,在这一场比赛中JDG也是在打野跟上单的位置上面更换了新人。

JDG对决OMG JDG主场保持乐观态度 “改头换面”致敬OMG

不过,正如同JDG主场的风格一样。即使JDG基本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之下,JDG主场主持人依旧保持着娱乐大众的乐观态度,在这一场比赛开始之前,用灭霸的造型致敬了一次OMG。虽然没用手套,特效也可以说是“五毛党”,但是在脸上涂满了紫色还是相当敬业的。

JDG对决OMG JDG主场保持乐观态度 “改头换面”致敬OMG

为什么说这个造型是致敬OMG呢?众所周知,OMG在最早的时候就被称之为“黑暗势力”,而OMG整个战队也是被称之为“黑暗星球”。所以,与灭霸要摧毁星球的概念一样。JDG主场主持人使用灭霸来回应了OMG这一个“黑暗星球”了。

但不得不说的是,在JDG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之下,这位主持这么做无疑还是有些让LPL的粉丝们感到有些扎心的。毕竟,自己在每一场主场的比赛中都“豁出去”的表演,并没有给JDG带来好运。不过,在面对这个赛季状态更加低迷的OMG时,JDG的新人却打出了非常不错的一局比赛。更是一度压制了OMG在这个赛季表现相当不错的上单以及经验比较丰富的打野选手World6,这也算是很好地回应了这一位主持人如此卖力的演出了吧?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主持人敬业吗?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