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和RNG战队为国内两个人气战队,所以每次一到IG对决RNG,就不止是一场比赛、两支队伍这样简单的事,而像是偶像天团的PK。这次IG的女粉丝又放言,已经买了去德国的机票,准备看IG的比赛啦,IG勇敢飞,G粉永相随。

随着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所有比赛结束,全部排名也已经出来了,虽然说WE最后的势头很猛,但是他们依旧是没能够冲进季后赛,遗憾出局,希望他们能够在明年打回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进入世界赛吧!排名第一则是发挥很稳定的FPX,这支队伍可以使用“正义凛然”也能够使用四包二或者中野互换的“恶魔套路”,他们这个表现基本也是一只脚踏进了S9全球总决赛!作为春季赛冠军,IG虽然说差一点点就无缘季后赛了,但是在后程还是稳定下来了,用两场干净利落的比赛,也算是留了一手春季赛冠军的颜面!

IG踏上季后赛征程!女粉力挺表面要去德国看比赛

IG踏上季后赛征程!女粉力挺表面要去德国看比赛

目前季后赛的对阵表也都已经出来了,季后赛将会在8月22日率先打响,由EDG对阵SN,8月23日则是由IG对阵LNG,而BLG/RNG/TES/FPX则是养精蓄锐,等待着自己的挑战者们!近日英雄联盟赛事也公布了2019全球总决赛的积分形势,从目前的积分来看FPX和IG都手握90积分,基本是一只脚踏入S9了!虽然说JDG没有进季后赛,但是他们还是保有一丝希望能够打冒泡赛的,而RNG和EDG要想进入世界赛,必须要冲进决赛的舞台了!

IG踏上季后赛征程!女粉力挺表面要去德国看比赛

对于春季赛冠军IG来说,虽然夏季常规赛的表现不怎么乐观,但是在最后几场,IG还是派出了全球总决赛FMVP选手Ning登场,依旧打出了冠军的强势,除此以外锦鲤Duke也是登场依旧稳键!对于他们来说,只要在首场比赛中力保战胜LNG,基本上就已经踏入S9全球总决赛了,当然一切还要看“LPL春晚”的表现了!此前在赛后握手会环节,IG的女粉在现场为战队打call的同时,也表示:自己已经买好了去德国柏林的机票,准备去看S9小组赛,希望IG能够一直冲冲冲,加油!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