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最近可谓是刷爆了朋友圈,一直在屠杀他的对手,凡skt所到之处,皆是寸草不生!虽然SKT目前已经拿到世界赛资格,但是从目前SKT的状态以及Faker在采访的时候表示并不满足于拿到世界赛席位,看来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拿下夏季赛冠军。

2019季后赛SKT状态非常 节节高升恐继续屠杀

虽然GRF在排名上高于SKT,但是两队之间的实力不相上下,再加上季后赛中SKT接连以两个3:0横扫了SB和DWG两强,这样的表现也彻底宣告SKT强势回归。两队在春季赛总决赛中有过交手,当时GRF在被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下被SKT3:0带走,相信这一幕现在还影响着GRF的队员们。

至于这一次GRF能否复仇并不好说,但是目前的SKT的确有着很大的夺冠可能,因为他们在前三轮的季后赛中展现出了常规赛中所没有的统治力。下面我们就从数据上来分析下SKT前三轮的表现。

2019季后赛SKT状态非常 节节高升恐继续屠杀

面对三个对手一共进行了9小局的比赛,在这9局比赛中,有三位选手分别使用了7个不同英雄,一个就是状态火热的李哥,另外两个则是SKT的上单Khan和辅助Effort。

李哥的表现堪称完美,面对AFS的比赛更是拿出了中单鳄鱼和奇亚娜,这两个英雄都是李哥在之前比赛中没有登场使用过的。大心脏选手远不止这些,在和SB战队交手中,李哥连续三局掏出了刺客中单,也很好的教育了一波Dove。在和DWG交手中,李哥又一次诠释了全能型中单的真正定义,直接在线上打崩了Showmaker。

在这三轮系列赛中,Khan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要知道这三支战队的上单选手都有着很强的个人实力,而Khan在和他们对线中不仅不落下风,甚至多次打出了压制力,这也是SKT能够轻松战胜对手的主要原因。Effort虽然是一个新人选手,但是在他身上却展现出了队伍核心的气质,也许李哥老了,Effort将真正扛起SKT的大旗!

抛开使用英雄数来说,SKT在这九局比赛中也是展现了全员出色的状态,在获胜的8局对局中,基本上每个人都斩获了局最佳的称号。其中Teddy虽然没有获得MVP,但是他的KDA则领跑全队,达到了42.3的恐怖数值,而SKT其他四人的KDA同样达到17以上,这样的表现堪称恐怖!

如今这支SKT真的达到了全员惹不起的地步,对于GRF来说总决赛的确是一战硬仗,要是不能做好全方位的针对,恐怕很难从SKT手中拿下夏季赛冠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