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FNC晋级S9!虽然FNC在和G2争夺LEC赛区的夏季赛决赛冠军输了,但是S9全球总决赛,谁能笑到最后还是未知数,今年的S9LPL、LEC以及LCS这三大赛区的远古ADC又将再一次齐聚S世界赛。

FNC获得S9晋级资格!远古ADC又将再一次齐聚S世界赛

而提起远古ADC,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大多数情况之下指的是四名选手。也正因为这四名ADC选手职业生涯年代的久远,再加上都是可以代表着自己赛区ADC的实力,所以被称之为远古四大ADC。他们分别是LPL赛区的Uzi、LCK赛区的Pray、LEC赛区的欧成以及LCS赛区的大师兄。而他们在世界赛的交手,往往也是每一次世界赛中最大的看点之一。

不过,在这远古四大ADC之中,LPL赛区的Uzi与自己所率领的RNG成功获得了LPL赛区S9全球总决赛二号种子的资格;LCS赛区的大师兄也是成功率领TL获得了LCS赛区S9全球总决赛一号种子的资格;另外,不久之前已经确立S9全球总决赛资格的欧成则还需要与自己所率领的FNC与G2进行最后的总决赛,以此来决定FNC是以LEC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参加S9全球总决赛,还是以二号种子的身份参加;而比较让人遗憾的则是LCK赛区的ADC选手Pray了,虽说Pray在这个赛季一度退役,但依旧在夏季赛中返回KT战队,并再一次与BDD组成双C。

而KT作为LCK赛区的老牌豪门强队,LCK两个“通讯”之一的它也一直都是世界赛中的常客。只不过可惜的是,伴随着S8赛季的结束,KT迎来重大调整之后就一蹶不振,即使是邀请Pray重新出山,也并未在夏季赛中改变自己尴尬的局面。与此同时,更让人遗憾的是,伴随着KT夏季赛的结束,队内的老队长,打野选手Score也宣布了退役。而Pray自己虽然还没有明确表示,但早已“物是人非”的局面恐怕对他自己也有着不小的打击了。

不过,本届S9全球总决赛虽然缺少了Pray这一位远古ADC,但另外三名远古ADC还在。届时,我们应该还是有很大的概率可以看到远古ADC之间的对决的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