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晋级了S9,可以WEST却与东家IG战队的合同到期了,可能大家不知道西皇是谁,他是IG的ADC射手位,但是随着JKL的到来,他就很少上场了,作为了一个射手替补位。西皇本人的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没有JKL亮眼而已。

不过,伴随着IG成功进入S9全球总决赛,IG战队的另一名ADC选手West则是发布了一条让IG粉丝们关心的微博,West表示,祝贺队友们拿到了这一张来之不易的门票,也希望队友们再次拿下这一次的冠军,在世界赛继续努力加油。但是,在说完这句话之后,West又表示自己的合同也已经到期了,希望能够找个新队伍。并且,还晒出了自己在韩服Rank的数据以及自己在韩服的段位分数。

IG晋级S9 西皇合同却到期?是离队还是做S9替补位

众所周知,West是在2017年的德玛西亚杯长沙站正式担任IG的首发ADC选手,并跟随着IG打了一个完整的夏季赛。不过,伴随着JKL的到来,West在IG的出场次数就骤然减少,在2018年一整年就代表IG打了5场比赛,而在2019年则更少,仅在春季赛IG与LGD的比赛中登场过两次。

当然了,West出场次数减少的原因无疑就是JKL表现太过于亮眼。特别是在这个赛季,JKL的表现也已经完完全全成为了一名相当成熟的职业选手,甚至还是这个赛季IG表现最为稳定的选手之一。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又加上IG这个赛季成绩并不是很好,West当然是没有了更多上场证明自己的机会了。

只不过,作为一名还比较年轻的选手,West虽然表现没有JKL出色,但却也是一名拥有着一定实力的ADC职业选手。而在IG的所有选手之中,西皇也是最努力的选手之一。就像在2019年LPL春季赛总决赛的赛前“垃圾话”中,西皇的一句“加油,努力”也是感染了不少人。

IG晋级S9 西皇合同却到期?是离队还是做S9替补位

最后,对于西皇这一次与IG合同到期,并想寻找下一家的事情,也希望他能够寻找到合适自己的队伍。并能够在未来证明自己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