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晋级S9也是非常不容易,这不最近IG的粉丝都表示心疼阿水弟弟,毕竟和TES的五场比赛他的状态非常不错,一直很稳,但是打完比赛后,阿水却在镜头下表现出了疲惫,到底怎么一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经过了两天10场的比赛,在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赛区资格赛中,也算是角逐出了最后的胜者,IG先是以3-2战胜了JDG,随后又是以3-2战胜了TES,成功拿到了最后一场门票,挺进S9!当决胜局的战歌响起,当每一个选手都握着最后的命运,谁也不可松懈,所有人都是全力在冲刺,战到了最后无关结果,而是所有人为之努力的过程,这就是电竞的魅力,这是所有选手该有的激情时刻!在IG赢下TES的比赛后,“心疼阿水”登上了热搜,几乎所有人都在心疼这个去年的弟弟,今年的顶梁柱!

IG战队JKL打比赛太累 粉丝纷纷表示心疼 笑笑:帅的选手都很顶!

我们都知道玩ADC的时候,每场比赛只要拖到了30分钟以后,几乎整个人都是很疲惫的,因为要全心全力的注意对手每一个动作,一点都不能分心,同时在团战还要各种操作去打输出,所以说AD是很累的!在这场BO5当中,阿水一直都是压力很大,从他的神情就能看出来是很疲惫的。

IG战队JKL打比赛太累 粉丝纷纷表示心疼 笑笑:帅的选手都很顶!

在赛后采访的时候他也是表示:主要还是身体出了点问题,闭眼就感觉自己人在转。听着这么说,阿水粉丝们更是难过,毕竟看着他游戏结束后捂着胸口站不直的样子,真的很心疼!

IG战队JKL打比赛太累 粉丝纷纷表示心疼 笑笑:帅的选手都很顶!

不过阿水赛后第一时间就发微博安慰粉丝们,他安慰大家别担心,主要是因为这几天没怎么吃东西,然后打了两个BO5十场比赛还是有点消耗体力的,没什么大碍调整一下就好了,世界赛会继续冲的!听到阿水这么说,大家也就放心了,而在整个BO5当中,IG的老队员笑笑也是一直为队伍打Call,他表示Jackeylove这么帅的选手必须顶,这就是热爱吧,希望IG能够在世界赛上获得好成绩,加油!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