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夏季赛最后几场重要的比赛,NING王虽然都没有上场,但是在场后,整个小队的队员都有参加在比赛中,和上场的队员进行交流,数据分析,IG成为3号种子,果然团结一心方能赢得胜利啊!

IG在冒泡赛的征程,对于他们自己而言,其实是两场艰难的战役。现在回忆起来这两场BO5,仍有惊心动魄之感,可想而知当时的比赛多么激烈。在IG晋级S9的几天之后,俱乐部发布了vlog,以记录这一场难忘的冒泡赛之旅。看完这篇vlog之后,笔者挑几个有趣的部分和大家简单地聊聊。现在尘烟稍定,不必那么紧张了。

IG晋级之路:NING王在休息室分析对阵情况 团结一心方能赢得胜利

Vlog中这样一幕极为有趣。在场间休息的时候,Theshy和Leyan说我会帮你,但Leyan很懵完全没有听懂,其他IG的工作人员和Leyan说你还不懂Shy语,我们有Shy语。小小的细节其实反应出IG独特的交流方式,原来IG队内还有Shy语这种“语言”,估计是根据Shy哥独特的中文发音命名的。而我们也可以看到,也许Leyan和IG的交流还不成熟,但大家都在用力地向好的方向努力,我想IG粉丝是可以放心的。

在Vlog中出现了Ning的身影,他在场下认真的观看比赛。当IG暂时输给JDG一个小场之后,Ning在休息室给出自己对于BP的分析,他说对面拿千珏是因为我们拿了阿卡丽和皇子的组合。其实分析的内容和结果已没有那么重要,真正重要的是Ning依然在深度参与到IG的团队中,无论IG选择谁上场,场下的人都在为IG的胜利而期盼着。

IG晋级之路:NING王在休息室分析对阵情况 团结一心方能赢得胜利

IG的S9晋级之路颇为不易,冒泡赛之前IG的状态飘忽不定,完全处于了无法预料的情况。但IG在生死决战之前,整个团队爆发出了惊人的凝聚力和实力,甚至IG状态在这种绝境下也有所稳定。翻过了冒泡赛这座小山,IG就搭上了S9的列车,然而喧嚣过后,IG还有更高的山需要翻越。

IG晋级之路:NING王在休息室分析对阵情况 团结一心方能赢得胜利

永远对没有上限天花板的IG保持期待。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