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的时候,RNG小狗UZI就是职业生涯的第七年了!虽说Uzi是97年出生,现在也才22岁,但是在本届世界赛中,也就是10月份,Uzi就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7周年。真正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将”了。

UZI职业生涯7周年!最想对自己说的依旧是坚持到最后

而纵观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中的选手,能够像Uzi一样,经历了那么多赛季,竞技状态一直都保持着相当出色的人并不多,甚至一只手就能够数得过来。比如SKT战队的Faker、再比如TL战队的Doublelift,而这些选手都无疑已经成为了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中的“传奇”选手。

或许有人会觉得,拿Uzi跟Faker相比可能有些不合理。毕竟,Faker已经是S世界赛的“三冠王”,拳头公认的英雄联盟第一人。但事实上,仅从竞技状态来看的话,Uzi与Faker一样,都是“出道即巅峰”,并能够将这个巅峰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在这背后,除了职业选手自身的努力与要求之外,更多的应该是对于英雄联盟的热爱了。而更不用说,Uzi一直以来都有着伤病,能够带着伤病持续征战,并一打那么多年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竞技状态。这样的职业选手,不管是在哪个领域,都是让人值得尊敬的。

而从这个赛季Uzi的表现来看,或许是受到了S8全球总决赛失利的影响,又或者是自己的伤病再度加剧,Uzi并没有在这个赛季的初期打出不错的表现。甚至,就连官方解说也一度认为,Uzi的状态下滑,并也提出了“新老交替”的观点。但是,就在关键的夏季赛中,Uzi的状态却又慢慢起来,这无疑展现出了一名“老将”对于胜利的渴望与执着。甚至在本次S9全球总决赛中,Uzi又一次成为了众多人心目中“独一档”的ADC选手。

UZI职业生涯7周年!最想对自己说的依旧是坚持到最后

不过,也是伴随着RNG获得了S9全球总决赛资格之后,官方媒体对于Uzi做了一次简短的采访。而在采访中,媒体使用了Uzi对自己想说些什么的观点。而Uzi则表示自己最想说的还是那一句话,“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百分百或者更多的动力跟精力去前进,并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UZI职业生涯7周年!最想对自己说的依旧是坚持到最后

而“坚持”这两个字说出口很轻松,但做起来却谈何容易。虽说从今年RNG的整体状态与实力来看可能并不如S8赛季的那个时候,但是就像Uzi所说的那样,拿出自己100%实力来对待每一个对手,坚持到最后,别让自己后悔就行了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