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新的比全国网吧冠军联赛正式开始啦!目前是海选时间,本次大赛联动全国近百个城市的优质网吧及网咖,冠军的奖金高达三万元人民币,本次比赛也是为为电竞爱好者带来近万场线上线下精彩赛事对决,这个夏天,一起重燃网吧激情!

2019全国网吧冠军联赛来啦!冠军奖励3万元

2019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简称:LNL)致力于将LNL打造成年轻人身边的英雄联盟官方赛事,旨在促进中国全民电竞的发展。大赛将以网吧为单位在全国百所城市内举办落地赛事,零门槛,无条件。第一届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覆盖全国近百所城市的十余万家网吧,进行超两万场网吧赛事;第二届赛事也将于9月初正式开启,英雄联盟网吧玩家将再次出征引爆巅峰时刻。

【赛程规划】

2019全国网吧冠军联赛来啦!冠军奖励3万元

一、官方渠道报名开启

比赛将于9月初开启报名,玩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查询附近的网吧赛点,进行报名。

二、网吧赛海选阶段

所有报名战队在赛点网咖进行BO1单败淘汰赛,最终胜出的70支城市冠军战队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三、城市争霸赛阶段

10月06日——10月27日,通过网吧海选赛胜出的70支城市冠军战队通过BO3单败淘汰赛进行线上对决,最终决出的优胜战队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四、全国总决赛

11月初,将举办英雄联盟全国网吧冠军联赛全国总决赛,活动将邀请在线上最终决出的优胜战队到现场,参与年终冠亚季殿军的争夺,最终获胜者将获得丰富的奖金和礼品!

【大赛奖金】

2019全国网吧冠军联赛来啦!冠军奖励3万元

不管你是英雄联盟的狂热粉丝,还是喜欢电竞,爱打游戏的热血玩家,都可以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来~ 本次大赛覆盖全国线下千余家网咖,通过网吧海选赛、城市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决出该赛季LNL的最终名次。

【参赛须知】

●赛事面向持有中国身份证且年满18周岁、港澳台来往内地通行证且年满18周岁、护照且年满18周岁均可参赛,职业选手禁止参赛(职业选手认定以2018年曾与全球任一地区职业赛事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或有过入选上场大名单记录为准。)

●参赛选手需登入大赛官网查询比赛赛点网吧,进行赛事报名,确保队伍各项信息的准确无误;

●赛事采用召唤师峡谷征召模式,胜负关系由系统裁定为准,如遇其他特殊情况,将由裁判与官方商议决定;

●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6人,未获得晋级资格的队伍,可以继续报名参赛,已经晋级的战队,所有队员不可重复参赛,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所在战队的整队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