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战队的Perkz是出了名的骚话大王,最近了,他又在直播里谈自己心里的S级选手,其中 SKT的Faker、RNG的UZI、IG的Theshy,还有IG战队的阿水弟弟,本来也上榜了的,但是阿P的粉丝似乎不认同,不过阿P本着客观公道还是为阿水辩解。

而不得不说的是,Perkz这个人言论虽然有的时候比较犀利,而且容易得罪人。但事实上,他所说的一切也都是按照事实依据来。所以,这个人有的时候看上去也是相当的真实。

“骚话大师”Perkz谈S级选手 Faker、UZI、Theshy皆上榜

而在近日,闲来无事的Perkz就在直播中开始制造话题,弄了一个本次S9全球总决赛中可以被评为S级的选手。从他所列出来的几支队伍中来看,按照他自己的话来讲能够被他看得上的也就LPL赛区的RNG、FPX、IG;LCK赛区的SKT、DWG、GRF;LEC赛区的FNC以及LCS赛区的TL。当然了,因为自己是G2战队的,所以这一次Perkz并没有把G2战队算在里面。

不过,当Perkz开始从这几支队伍中挑出S级选手的时候,Perkz开始犹豫了起来。首先,Perkz列出了SKT的“大魔王”Faker以及RNG战队的核心ADC选手Uzi;但当他想把FPX战队的Doinb也列出来的时候,Perkz却表示Doinb好像不太玩塞拉斯与阿卡丽,所以也许他不能够算是S级选手。

随后,Perkz又将Theshy给确定了,并觉得Theshy的确算得上S级别的选手。(毕竟,当时Theshy的一Q四恐怕还是让Perkz记忆犹新吧?)

不过,在确定完Theshy之后,Perkz想把JKL也评为S级别选手的时候却受到了粉丝弹幕的一些影响。因为Perkz的粉丝并不觉得JKL是一位S级别的选手。随后,Perkz却表示,JKL还是相当强悍的,特别是他的卡莎相当给力,这个赛季JKL看上去打的不好并不是他的问题,而是IG战队的野辅出了问题。最后,Perkz还直接表示自己看过IG的几场比赛,宝蓝的状态的确不是很好。

当然了,在解释完这个赛季IG双人路所出现的问题之后,弹幕依旧没有提起JKL,Perkz最后还是把JKL从S级选手的名单上给去除了。看样子,Perkz的确是相当真实啊。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我们LPL赛区有哪几名选手可以被评为S级选手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