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LMS赛区可能真的撑不下去了,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关于LMS赛区的问题,此话题的引出是因为HKA创认识拍了一个视频,本来是解释自家教练在LMS的工作证问题,但是他说了一句话,他说今年S9很可能是LMS的最后一届。

此话一出,LMS的网友到颇为平静,但LPL的网友却对此议论纷纷,LMS赛区真的走到头了吗?恐怕他们的未来和夜空一样黑。

LPL前途万丈 LMS一片漆黑

LMS赛区的最差战绩出现在S8,两个0-6基本扯掉了LMS最后的遮羞布。S8之后的LMS赛区一度有解散的传闻,好在艰难地撑到了今年州际赛,然而洲际赛四大赛区的交锋更加击垮了LMS的信心。作为依然拥有三个S赛名额的赛区,LMS早就连老本都吃完了,靠“祖上积德”赚下的荣誉也成为了自家网友调侃的内容。我们只要稍微多一点感知力,就能明白LMS其实是一个已经走在破碎边缘的赛区。没有人去期待LMS何时能重新崛起,只有人去猜测它何时解崩塌。

LMS的没落有三个主要原因,笔者在今年洲际赛结束的时候早就分析过了,这里再简单说一下,就当炒一下自己的冷饭。第一,LMS人才凋零的同时人才流失严重,有能力的选手和教练基本都离开LMS进入LPL了;第二:LMS从一开始就没有相对合格的LOL青训体系,且新老断层问题在S8显得颇为严重,所以LMS是一个没有什么优秀选手资源补充的赛区;第三,LMS的“小体格”无法吸引“大资本”,LPL是一块蛋糕,但LMS只是一个食之无味的馒头。

LPL前途万丈 LMS一片漆黑

以上三点原因互相影响,以至LMS走到今天这一步,而且LMS的没落是无法挽回的,情况只能越来越糟。HKA创始人既然能刻意提到这件事,恐怕可信度很高。假设今年真的是LMS最后一届,那么以后这个赛区的级别可能会降低,而且有可能被并入其他赛区。

当然,LMS赛区并没有做出任何官方回应,只是这份沉默寡言显得很无力。S9可能是LMS最后的机会,但这届S赛堪称史上最强,LMS恐怕连配角都算不上,他们的未来早已和夜空一样黑。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