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OL没什么大的比赛,各种乱七八糟的谣言就满天飞了(男孩子八卦起来也是非常恐怖的),特别是EDG战队,第一次缺席S赛,自然被置放在谣言的风口浪尖上,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相关的资讯,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转会谣言击破!Knight9直播回应去EDG谣言

众所周知,EDG在2013年9月13号成立,并在成立之后的2014年赛季就分别斩获了当时的LPL春季赛与夏季赛的冠军,在2015年度更是拿下了我们LPL赛区的第一个MSI冠军。在这段时间,EDG可以说是充分展现了LPL赛区“霸主”级别的地位。虽说EDG在S世界赛中一直表现不佳,但每一年却总是能够顺利击败很多LPL的强队进入S世界赛。与此同时,“EDG永不缺席S世界赛”也似乎成为了这支队伍的一句口号。

但可惜的是,伴随着S9赛季的开始,新人们不断地崛起,强队与强队之间的差距逐渐缩小也逐渐影响到了EDG在LPL赛区的“统治”地位。再加上EDG战队自身阵容不断调整且并没有磨合成功的情况之下,这个赛季也成为了EDG战队的“噩梦”。建队以来首次没有获得S世界赛的资格。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关于EDG战队在休赛期的转会谣言就开始了。当然了,这些谣言似乎也都是建立在下个赛季EDG能够成功进入S世界赛的阵容标准之上。其中,最为出名的四个转会谣言便是:

1、EDG在跟LMS赛区教练洽谈;

2、EDG首发只留下Meiko;

3、Deft将回归到EDG;

4、Knight9将会加入到EDG战队;

转会谣言击破!Knight9直播回应去EDG谣言

事实上,为什么会出现这四点,其实还是有着比较大的信息量在里面的。首先,第一点,EDG跟LMS赛区教练洽谈;我们都知道,EDG战队现任教练Heart就曾表示过,一定要带领EDG拿到夏季赛的冠军,但却并没有实现自己的承诺,再加上这个赛季成功打入S世界赛的FPX与RNG都是LMS赛区教练率领。所以,也就让很多粉丝们产生了LMS赛区教练实力不俗的想法。

关于第二点,EDG只留下Meiko,这恐怕是不太现实,也并没有太多的信息可以佐证这一点。不过,在第三点,Deft将回到EDG还是有不少EDG的粉丝表示认同的。毕竟,曾经EDG“统治”LPL赛区的时候,Deft就是EDG战队真正的“大腿”,再加上Deft这个赛季所在的KZ战队并没有获得S世界赛的资格。所以Deft再返回EDG与Meiko成为双人路也成为了很多EDG粉丝们最渴望的事情。

最后,关于第四点,Knight9将会加入EDG这一件事情,在近日Knight9本人就在直播中回应了这个谣言,Knight9表示,自己并不会去EDG。随后,Knight9还开玩笑的表示自己准备加入GRF,去当替补。当然了,这是一句玩笑话,因为Knight9与GRF中单Chovy的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

所以说,当Knight9正面回应这个谣言之后,这四个谣言似乎也都会站不住脚的了。当然了,对于EDG战队来讲,粉丝们能够为他们出谋划策也能够说明粉丝们对俱乐部的关心。但是,对于转会这件事情来讲,咱们还是一切以官方的信息为主,切勿以讹传讹,引起职业选手们不必要的麻烦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