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外号焦太郎的他曾经在IG战队作为代打中单,能被IG战队选中说明他的实力是不差的,在9月22日结束的LDL的夏季总决赛,Forge也再次成为焦点。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焦太郎相关的资讯,感兴趣就来看看吧。

IG代打中单Forge 焦太郎的未来无限

IG夏季赛从二队提上来两名新人选手,一位是在Rookie缺阵的那段时间代班的焦太郎Forge,另一位就是暂时充当IG首发打野的Leyan,后来焦太郎因为Rookie的归来而重回LDL掌控雷电。Forge确实不可能在IG的现行阵容中取代Rookie,但这段难得的LPL锻炼经历让Forge收获不少,笔者认为这对他后来带领IG.Y轻松拿到LDL冠军有很大帮助。现在的LDL不比过去,新人选手能有一次去LPL代班的机会算是天大的际遇。

重回IG.Y的焦太郎有了“代打”中单的别称,这是对他实力的认可。焦太郎也确实不负众望,不仅一路带领IG.Y前行,也建立起了他在LDL中单位置的统治力,“代打”之称不是虚名。虽然LDL冠军再无升入LPL的可能,但这个冠军体现了IG.Y的实力,也打出了选手的个人价值,尤其是中单焦太郎。

IG代打中单Forge 焦太郎的未来无限

虽然外界认为Forge确实是IG.Y的大腿,但也觉得他发挥不够稳定,而我认为Forge最大的优点是对于局势的判断,以及对开团时机的把握,这是大多数LDL选手没有的,甚至很多LPL选手也不具备这个能力。BO5第一局中有两波最关键的团战,都是Forge承担了开团角色。换言之,焦太郎是在用自己的能力推动IG.Y去做出正确的团战决策,其他队员是执行者。

Forge确实偶尔被单杀,但这种死亡一般都无关大局,而我们真正应该看到的,是Forge在拿到优势英雄时所打出的压制力,以及他在LDL联赛中的那种轻松自如和自信。实际上Forge的心态和能力已经不属于LDL了,他完全能够成为一个LPL队伍的核心中单选手。而Forge在LPL的经历也证明,他完全不虚任何联赛内的顶尖中单,在操作够用的情况下,Forge的抓机会能力才是真的难能可贵。有多少在LPL摸爬滚打了多年的选手,敢像Forge一样去承担团战责任呢?

Forge让我想到了Theshy,他像一个“青春版”的Theshy。焦太郎的操作自然不可能和Shy先生相比,但他在把握那种稍纵即逝的机会的时候,颇有一点Theshy的影子。而Forge在心态方面也很像Theshy,第一次面对LPL顶尖中单时毫不怯场,有成为真正顶尖中单的潜质,是难得的大赛型选手。

Forge对于IG可算做未来的宝藏男孩,也许目前还用不上,但未来一定大有可为。

就好比你去菜市场买菜,整个市场中好几个火爆的摊位,其中一个突然让新人出来招呼客人了,虽然这个新人还不如那些知名的卖菜好手有名气,但几天下来大家都知道了他的卖菜实力,尽管他又被老板安排去了其他地方,但大家心里都记得他。

IG代打中单Forge 焦太郎的未来无限

LOL这个圈子有时候熙熙攘攘,人声嘈杂,反而是少了冷静下来认真观察的人,希望多一些这种人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