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9月23日,S9全球总决赛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后,SKT和RNG、FNC分到了同一个队伍,不少人都在念叨这个是死亡小组!仔细来看,这样的说话也不是没有道理,SKT和RNG不用多说,这两支战队都是总决赛冠军的热门,特别是SKT战队的辉煌,火出圈外,而FNC则是欧洲的老牌强队。

Faker:死亡小组?我觉得不行

不管是媒体还是网友,都已经把这次英雄联盟总决赛的C组当成了“死亡之组”。但是近日Faker在直播中的一句话却是引起了热议。当时得知被分在C组时Faker的表情也是很轻松,显得不是很在乎。

近日,Faker和往常一样直播,看到弹幕中的“C组死亡之组”之类的话,Faker轻松的说道:“死亡之组吗?我觉得强度一般般啦。”大魔王就是大魔王,你李哥还是你李哥啊。

Faker当然不是看轻了RNG,他的意思可能是觉得虽然小组对手的实力很强,但小组赛是循环赛,只要没有太大的失误,出线还是比较轻松的,毕竟这不是BO5或者是BO3的比赛。

如果是其他选手说出“强度一般般”此类的话,肯定会被网友喷的体无完肤,但是因为他是Faker,LOL职业赛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其实很多人已经对他盲目的崇拜。大家对于Faker这句话有什么看法?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