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间,英雄联盟S9总决赛入围赛已经全部结束,而最值得期待的小组赛也将正式开始,目前LCK的SKT与GRF都已经启程前往欧洲。作为最受玩家关注的选手,Faker在出发前也依然受到了媒体的采访,他在本次采访中依然表现得极为自信,表示不太在乎分组,因为SKT会击败所有队伍。

Faker赛前谈论C组状况 不在乎分组期待与RNG再次交手

面对C组被称为死亡之组的情况,Faker表示:“反正我们迟早也会遇到这些队伍。”同时,因为去年SKT未能进入世界赛,Faker认为今年的世界赛将会格外有意义:“我想要赢下我两年前未能拿到手的冠军奖杯!”

SKT在C组,同组的有RNG和FNC,很多人都认为Faker和他的SKT不会赢得特别轻松。但是作为一名老将,Faker表现出了他的自信,他说:“我甚至没有看过小组赛抽签,其实我不太在乎我们会被分在哪一组,因为最终我们会击败所有队伍。“关于与老对手RNG的比赛,Faker则说:“我很想知道这次和他们交手会是什么感觉。

关于当前的版本变化,Faker说:“我也在分析不同的英雄,同时在进行练习”,并且战队的整体表现要比版本更加重要。“尽管这个版本可能有很多变化,但更重要的是队伍的整体表现。我们最担心的队伍是我们SKT自己。”

最后,Faker说:“LCK在去年的国际性赛事中表现其实不太好,所以这次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为赛区带来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