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20:00开赛的S9小组赛,LPL三王在今日均有一场比赛,RNG是9,IG是10点,FPX在凌晨0点,今天,三支队伍都将在德国柏林迎来今年世界赛的首秀,再次祝福LPL的三支队伍能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S9小组赛10月12日赛程安排:RNG、FPX、IG均有一场

图1:10月12日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赛程

20:00 FNC vs SKT 谁能拿到小组赛开门红

本次小组赛的揭幕战是一场恩怨之战,这两支队伍在过去的国际赛场上多次交手,而SKT总是笑到最后。FNC虽然失去了明星选手Caps,但队伍的整体打法有明显改善;SKT目前则是一支以中野为主的队伍,Clid的带节奏能力很强。Rekkles和Faker谁能够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拿到小组赛的开门红呢?

S9小组赛10月12日赛程安排:RNG、FPX、IG均有一场

图2:Faker再次踏上世界赛的舞台

21:00 RNG vs CG Langx正面对抗强敌Huni

尽管CG是一支从入围赛脱颖而出的队伍,但他们的实力却不容小觑,队伍在先前的淘汰赛中展现了强劲的表现。CG是一支以上路为主的队伍,Huni的个人能力非常强,而且在入围赛中的上单小炮让人眼前一亮。Langx能否在对线期间抗住压力,为RNG下路争取更多的发育时间,决定了比赛的中期走向。

22:00 iG vs AHQ 卫冕冠军迎来首场考验

时隔两年后,AHQ再次回到了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但和几年前的阵容相比,昔日的首发队员只剩下Ziv一人了。而iG在引入Leyan和Ning进行打野轮换后,队伍的战术策略变得更加丰富了,AHQ很难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充分的应对策略。而且TheShy的单线压制能力依然很强,可以帮助iG在边路施加压力。

0:00 JT vs FPX FPX需要限制JT中路攻势

JT和FPX都是各自联赛的夏季赛冠军,但从赛区战绩和队伍表现来看,还是FPX的实力更胜一筹。不过,JT是一支韧性十足的队伍,他们拿到优势时能够快速滚起雪球,劣势时也会积极寻找机会。如果Doinb和Tian可以压制FoFo的表现,那么JT就会受到较大的限制,他们主要是依靠中单选手来带动节奏。

随着10月中旬的到来,16支晋级正赛的队伍将从10月12日开始,迎来小组赛第一轮交战,相信各大队伍在最近一周都已经适应了世界赛版本,找到自己擅长的战术体系。究竟三支LPL队伍能否在首日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