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S9总决赛上最欢乐的队伍是G2的话,那么被他们吊打的GRF可能是S9赛场上最不幸的队伍。GRF前主教练曾经在直播中爆料战队内部存在问题,这些天关于他们的节奏也再度升级,队内的各种问题如替补待遇差、选手不和之内的问题也被曝光,甚至还因合同被拳头调查。

GRF战队内部问题曝光 选手合同不正规 替补待遇极差

在完成进入世界赛的目标后,GRF果断辞退了功勋主帅cvMAX,麦哥便在直播中透漏了和CEO的不和。GRF众将在世界赛期间接受采访时,陆续通过各路媒体让麦哥闭嘴。结果麦哥彻底放开,爆出了一连串内部矛盾。而在和已经被卖到JDG的Kanavi聊天后,他更是把GRF种种黑幕爆了出来。

GRF战队内部问题曝光 选手合同不正规 替补待遇极差

首先是Kanavi被逼迫和JDG签下五年长约,还是通过很不正当的手段。其次平时在基地替补站着吃饭,还是吃首发剩下来的。首发吃炸鸡,替补吃泡面。而且替补都是用破电脑,Kanavi用玩LOL都一卡一卡的电脑,硬是每天训练十七个小时,连个正经电脑桌都没有。说到Kanavi时麦哥哽咽了,因为前者是他招来的。

而麦哥在选手之间矛盾,最主要是和上单Sword之间,Sword实力在GRF一直处于拖后腿的水平,世界赛小组赛上也可以看出来。但是在麦哥让他替补期间,他对麦哥也是心怀怨念,还有过冲突。在前几天让发声让麦哥闭嘴的人里面,他也是说得最多的。经过这些事件,Sword如今似乎已经走上了黑化的道路。

GRF战队内部问题曝光 选手合同不正规 替补待遇极差

AD选手Viper也发声让麦哥闭嘴,可能是让后者更加心寒。Viper一直很尊敬麦哥,两人的关系也很好,这次发声被外界质疑是收到管理层的强烈要求。而Viper在说过麦哥后,推特背景至今还是和麦哥两人面对夕阳的合影。

这些事情尤其是对待替补的不公正,已经引起了众怒。据说另一个和麦哥私交很好的选手中单Chovy,看到替补吃他们剩下的食物,曾和队友说少吃点,这样就可以为替补选手多留些食物。如果到了这样一个地步,那GRF管理确实已经让人无话可说了。而且Chovy有可能也心灰意冷了。当然,和他一样可能心灰意冷的,还有已经被卖掉的Kanavi,据说已经考虑退役。而他的转会因为有猫腻,已经开始被拳头公司调查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