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25日,明天s9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就开始啦,在赛前的一天,IG发布了新的小组赛Vlog,也算是对小组赛进行一次总结。内容也非常的丰富,喜欢小IG的玩家们可以去看看哦,下面一起来聊聊比较有趣的几个地方吧。

i我所爱!IG战队小组赛Vlog

LPL的战队里面,IG算是Vlog拍得比较多的,苏经理也被戏称为最会拍Vlog的经理。不过大家可以放心,IG的Vlog是外包给其他人做的,他们自己会专注于比赛,不会在Vlog上费心思。当然,Vlog的第三人称视角,实际上是外界为数不多了解IG赛场上下的窗口。

IG的Vlog中有一段对话比较有趣。Ning问镜头外的人去不去马德里,那人说等Ning带他去马德里,Ning说别等我带你去,这已经是超长发挥了。此时的IG刚刚在小组赛第二轮中输给DWG,Ning对自己的状态还是有认识的。也许是久疏战阵的原因,Ning的操作中规中矩,但关键是NIng敢打敢拼,为队友提供了输出空间。Ning确实需要在八强赛前提升自己的状态,但是NIng的节奏和打法是契合IG整体的。

Vlog中的另一个片段,Ning对宝蓝开玩笑地说你要先改邪归正,你也得改鞋,我看看你是啥鞋。Ning王能够自嘲“改鞋归正”这件事,说明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有了基本的解决,对于外界而言,IG的比赛状态可以更好,这是最关键的。Ning王这个称呼其实挺亲切的,记录了他的成长过程,希望他回到巅峰吧。

最后聊聊Vlog中关于宝蓝的两个细节。第一个,宝蓝在比赛语音中有这么一句话,他说“现在有盾,我卖我卖”,这说明宝蓝是一个敢承担的选手。你可以说宝蓝的操作偶尔有问题,有时候也会迷茫送头,但是在开团和抗伤害方面,宝蓝和NIng王绝不含糊。如果IG没有开团位和承伤位,那么过去IG绝对不会打出那么多的“奇迹团”,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第二个,在某次大龙的攻防中,宝蓝表示你们别全回,我要补眼一定要回。过去IG的视野问题不知道被说了多少遍,但是现在宝蓝甚至是整个IG的视野意识,要比以往高了太多。视野上的进步,是宝蓝在近几个月最大且最关键的进步。这个进步使得IG的基础运营能力有提升,而且IG的团战将更有保障。

期待一下明天IG和GRF的大战。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