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9四分之一赛的第二天,今天是在小组赛击败了IG战队的DWG战队和G2战队的比赛,不管是G2还是DWG战队实力都非常不错的,小编这里特意整理了一些相关的资讯,感兴趣就来看看吧。

0:00 DWG vs G2 前期团队对抗成比赛焦点

虽然DWG是LCK联赛的三号种子队伍,但他们的实力并不比一些二号种子逊色,队伍在小组赛中顺利击败iG和TL,成功晋级到淘汰赛阶段。Nuguri和Showmaker目前可谓手感火热,这两位选手甚至在对抗iG的队员时,都能够稳住对线发育,是目前韩国赛场的后起之秀。再加上DWG的教练团队十分强大,他们的大赛调整能力远非寻常的联赛新军可比。

S9全球总决赛10月27日:DWG vs G2

G2拿到了今年的LEC卫冕冠军和季中冠军赛的胜利,队伍的风头一时无双,加上他们是欧洲主场作战,开赛至今的士气十分高涨。但在小组赛中输给GRF,也是为G2敲响了警钟,他们必须减少前期的失误,否则遇到韩国强队时就很容易被对手滚起雪球。Caps和Jankos如果无法打出紧密的协同效果,G2就很难发挥他们擅长的打架风格,仅靠选手的单枪匹马很难赢下DWG。

这两支队伍都是打架风格的队伍,他们擅长利用团战的胜利来拿到更多地图资源,从而快速滚起雪球。因此,前期的交战结果非常重要,双方的重心都会放在小龙团战上,但DWG的韧性更强一些。G2是一支打得较为奔放的队伍,他们如果给予DWG突破口的话,相信后者会果决地抓住机会。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