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几天小组赛的两轮比赛中,G2虽然战绩不错,但是却没有很亮眼的表现,也让人感受不到G2欧洲霸主的实力。但是八强淘汰赛的适合,G2真的让人惊讶,击败了LCK强队DWG,他们真正在世界赛担起了欧洲霸主之名。

欧韩生死赛即将到来!G2能否拿下SKT

G2对阵DWG的BO5比赛,G2将重点放到了上半区,一方面给Wunder拿到强势对线英雄,另一方面疯狂压制Nuguri的发育,而Nuguri自己也在这个BO5中表现不佳。DWG的上单和打野使不出力,DWG中单也无能为力,DWG的下路更没有强行carry的能力。昨晚的DWG就像他的老大哥SKT一样,都有点低迷,但是SKT打SPY还有缓和,DWG打G2就没有机会了。

从S9小组赛到八强淘汰赛,我几乎没发现Perkz有什么失误,不管G2是优势还是劣势,Perkz的发挥都很稳定且漂亮。今年的Perkz是真的想赢。除阿P之外,G2另一个表现亮眼且相对稳定的选手就是中单Caps,尽管他在拿到某些英雄时有点迷茫,但是Caps的状态是OK的。S9八强赛淘汰赛之后,G2真正向外界展示了欧洲霸主的实力。这支队伍绝对不是什么花架子,G2选手的个人实力很强,且G2同样具有很丰富的游戏处理经验,而他们在拥有经验的同时打得也比较灵活。

右半区SKT和G2的半决赛,欧韩赛区要决出生死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