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27日晚上,结束了S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G2战队成功以3-1击败韩国DWG战队,晋级了S9四强,同时也是LEC赛区的独苗!赛后,G2战队的老板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建全欧班就是为了世界赛冠军!

G2老板赛后接受采访 表示建全欧班就是为了世界赛冠军!

当初组建这支G2战队时,就被很多媒体问到他们的目标是什么,G2老板回答说:队伍的目标就是赢得世界赛冠军。但是,当时很多人都表示难以置信,觉得年轻的G2应该慢慢来,要赢得LEC冠军很困难,有很多强队,比如FNC、MSF等。但G2老板仍然很坚信:G2会赢得LEC冠军,然后赢得MSI,再然后赢得世界赛。

虽然没有人相信G2可以做到,但在2019年,G2战队已经获得了LEC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冠军、MSI季中赛冠军,以及洲际赛的冠军,现在距离S9总冠军也就两步之遥,G2仍有机会创造历史。在谈到队伍与选手之间的关系时,G2老板表示:说实话,我们也不是魔术师,我们给有实力的选手一个舞台,让他们大展拳脚,成长、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但说到底,舞台是选手的。

在谈到Perkz时,G2老板表示:Perkz已经向我和所有人证明,他就是传奇。如果你问我选择Faker还是Perkz,我甚至都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从多个层面来看,Perkz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英雄联盟选手。小编认为,虽然G2老板过分赞誉了阿P,但Perkz确实是了不起的英雄联盟选手之一。

G2老板谈到,欧美没有哪个正常人会相信西方战队能够赢得世界赛或国际赛事,但他不这么认为,“你们都错了,因为有人在竭尽全力组建最强的西方战队,组建了全欧班G2,目标世界赛冠军。”现在世界赛正在进行,我们可能夺冠,也可能没法夺冠,但我们不在乎。我们会赢得世界赛冠军的,问题就是何时,那就是我们所说的坚持不懈。

G2老板赛后接受采访 表示建全欧班就是为了世界赛冠军!

在采访的最后,G2老板仍然表示到:我觉得大家不能低估这一点,现在,西方战队能够赢得世界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确实,G2战队现在有能力去冲击世界赛冠军。那么,对于G2老板的采访,你们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