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全部结束,G2战队击败了DWG,成功晋级S9四强,比赛结束后,G2战队全员再次开启“欢乐骚话”,喊话SKT,表示并不害怕,G2战队的Perkz是人气王,他性格非常好,粉丝很多。

在对阵DWG时,ADC Perkz的精彩发挥功不可没,赛后有不少LPL粉丝给他取名“Pzi”。面对LPL粉丝的喜爱,Perkz发微博表示他非常喜欢这个外号,“哈哈你们对我也太好了,爱你们,我真的很喜欢Pzi这个外号!”不得不说,Perkz的个人能力和乐观个性,帮他吸引了大批的粉丝。

G2.Perkz发微博表示 很喜欢粉丝取的Pzi外号

G2老板在采访中就谈到了Perkz,甚至毫不犹豫的赞誉到:Perkz已经向我和所有人证明,他就是传奇。如果你问我选择Faker还是Perkz,我甚至都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从多个层面来看,Perkz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英雄联盟选手。小编认为,虽然G2老板过分赞誉了,但Perkz确实是了不起的英雄联盟选手之一。

作为一名前中单选手,Perkz在中路的表现也是非常亮眼的,而为了队伍能够走得更高更远,Perkz把中单位置让给了Caps,自己转型AD,可想而知这是多么勇敢的举动。但结果没有让所有人失望,迎来Caps后,G2战队取得巨大成功,已经接连获得LEC春季赛和夏季赛冠军,以及MSI冠军。

所以,肯定有很多人认为这一切多是Caps的功劳,但是不要忘记了,在这个对下路传统AD射手不是很好的版本,Perkz用擅长的法核英雄,在下路打开了局面。不仅如此,在对阵DWG时,Perkz的霞也让人眼前一亮,也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就是欧洲赛区的第一AD。

Perkz的表现赢得了很多LPL粉丝的关注,而对于ADC选手,很多人自然而然的把他和UZI进行联想对比,比如“Pzi”的外号就是与UZI相近。那么,对于Perkz的赛场内外的表现,你们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