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G2战队是LEC赛区的独苗,G2作为LEC春季赛、夏季赛双料冠军,成功晋级了四强,也无疑是给LEC赛区打了一剂强心针,能否夺下S9冠军,只能搏一搏压在G2身上了,G2也算是负载整个LEC赛区的希望。

G2老板发言表示 相信自家队伍能击败SKT 然后夺冠!

很多队伍和相关人士对DWG的训练赛实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可能会成为G2的困境。但G2还是发挥老到的经验,以3-1的比分轻松击败DWG,向着LOL历史上首个大满贯进军。G2如此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老板卡洛斯的信任。卡洛斯在与DWG的比赛之前,接受了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们队会向着冠军前进,我可以把我所有钱都下注在G2夺冠上。”

卡洛斯认为,之所以如此信任G2,是因为他们出众的实力。卡洛斯说:“队员们信心十足的打法,因为他们的实力很强,这才是可能的。我们队的风格和精神不会被打破,也不会改变。”

即使如果G2无缘全球总决赛冠军,卡洛斯也乐观地表示:“总有明天,即使现在拿不到冠军,我们也是一支能够在2020全球总决赛上大显身手的队伍。因为这关系到大满贯,所以如果S9不能夺冠,我会很失望,但这并不是失败。总有一天,G2会在全球总决赛上夺冠的。”

采访最后,卡洛斯坚持:“嫉妒之心人皆有之”的逻辑。“当我刚创立G2的时候 很多人嘲笑我全球总决赛要夺冠的目标,但现在应该还是支持我们吧。与其看到一支不支持的队伍捧起奖杯,还不如支持会夺冠的队伍。”

卡洛斯的愿望会实现吗?11月3日,G2将在半决赛中遇到劲敌SKT。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