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三天,也就是北京时间的11月3日19:00,就将迎来S9全球总决赛四强赛的第二个比赛,SKT对战G2。SKT作为史上战绩最好的队伍三冠王,在去年2018年的比赛无缘参加,时隔一年重回世界赛,能否接受挑战。

SKT能否重铸王朝 Faker再次冲击世界冠军!

SKT展现统治力重铸王朝

SKT是《英雄联盟》历史战绩最好的队伍,他们曾经三次夺得世界冠军,但队伍上一次捧杯已经是2016年的时候了。在2017年憾负SSG夺得亚军,2018年遭遇历史连败低潮后,队伍围绕Faker进行重建。SKT今年已经拿到了两个联赛冠军了,但他们的目标仍然是召唤师奖杯,俱乐部为此打造了豪华的明星阵容出征世界赛。

从小组赛和八强赛的表现来看,SKT逐渐找回了昔日的统治力,他们经典的韩式运营依然拥有极强的滚雪球能力,队伍的转线推塔和视野压制做得非常好。而Clid加入队伍后为SKT带来了一些前期的进攻方向,他能够激活Faker的节奏。Khan和Teddy都是个人能力很强的选手,经历了八强赛的洗礼后,队伍状态不断取得提升。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