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对战G2的比赛即将在三天后进行,这是LCK赛区和LEC赛区的对决,也是G2证明自己实力的对决,也是SKT重铸荣耀的对决,双方都希望自己能赢,但是未来谁又能知?如果G2成功击败SKT,那么新王名号,实至名归。

G2东道主角逐最高荣誉

欧洲队伍上一次捧起召唤师奖杯,已经是2011年的事情了,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欧洲赛区都走在复兴的路上。在天才少年Caps加入G2后,这支欧洲全明星队伍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他们每个位置都有才华横溢的选手。G2的打法非常果断,他们拥有与众不同的凌厉进攻,能够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是目前最强的西方队伍。

G2全明星阵容 能否如“骚话”那般拿下SKT!

老将Perkz和Jankos多年来始终保持着高水准的竞技状态,是G2在大赛中稳定发挥的关键,而Caps今年加入G2后也立下汗马功劳,带领队伍拿到LEC卫冕冠军和季中冠军赛的胜利。G2距离大满贯的成就只有一步之遥,队伍渴望冲击全球总决赛的最高荣誉。如果G2能够达成这个目标的话,他们就能够荣归故里成为下一个传奇。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