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今日就将展开四强半决赛的比赛了,本次的半决赛可以说是精彩程度拉满,每支队伍不光实力强劲并且十分有梗,IG和FPX同属于LPL的队伍,而另一边G2和SKT则是在近期多次交锋。在年中的MSI上,G2击败SKT问鼎冠军,而在这次总决赛上,Faker表示不想再输给G2。

八强赛结束后,外媒对Faker选手进行了一次专访,不过他谈论的更多的是过去的自己跟现在的自己,而且世界赛本身。一起来看下吧!

Faker接受采访表示不想输给G2 对此并无压力

Q:你今天怎样?我听说又开始打训练赛了。

Faker:我还OK。这一次才是真正的开始。我们在结束这一周的训练之后就要去迎战G2了。我所考虑的一切都是关于怎么在这短时间内更好地提升自己的。

Q:你在欧洲待了有一段时间了。身体方面还适应吗?

Faker: 八强赛的时候我感觉很累,因为我们得非常早就开始比赛。不过我现在习惯了,我不感觉累了。

Q:作为一名老将,你是怎样帮助队里那些第一次来参加世界赛的队友们的?

Faker:我的队友们一开始有些困难,因为我们已经在海外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完全适应这里了。在这方面,我们的主教练帮了很多忙。所以我自己的话没有帮上什么忙,只是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Q:你应该没有什么时间在欧洲好好转转吧。吃的方面怎么样?

Faker:我没什么去逛欧洲。我们一般都待在酒店里训练。吃的话基本上是韩国料理,虽然不怎么正宗吧,不过也不算太差。

Q:飞欧洲的航班一定特别久吧。你有带什么书过来吗这次?

Faker:我带了6本书。目前我看完两本了,现在正在看第三本。我在这里没什么时间看书的,不过我都是带一些比较薄的书,一有时间我就看。

Q:我们谈谈世界赛吧。粉丝们都特别担心,因为S9只剩一个LCK的队伍了。尽管SKT特别强,但确实只剩一个了。作为LCK仅存的代表,你有特别担心过什么事情么?

Faker:对于作为LCK在S9仅存的一个队伍这件事,我其实是一点都不担心的。我的目标不是LCK赢下世界赛,而是SKT赢下世界赛,所以我一点都没有压力。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