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月的S9赛程后,24支种子队伍,如今只剩下两支队伍。11月10日,FPX和G2将在迎来最终的决战之日,谁能称王本年度世界最强的《英雄联盟》战队,相信这将会是一场巅峰对决,一起来看看赛前资讯吧。

FPX首次出征能否登峰造极

去年的FPX一度未能打进LPL季后赛阶段,而队伍在今年进行阵容调整后,战绩方面不断提升,从春季赛的季军到夏季赛的冠军,再到目前的总决赛队伍。FPX今年可谓是涅槃重生,而他们志在九天,渴望夺得更高的荣誉。尽管FPX所有队员都是第一次登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但选手们没有任何的胆怯和紧张,他们迅速适应了大赛环境,Lwx和Crisp这对下路组合越战越勇。

S9总决赛:FPX首次出征能否登峰造极?

从八强赛和半决赛的出色表现可以看出,FPX已经逐渐打出队伍在联赛中的自信,尤其半决赛对阵iG的整体表现,更是充分展现FPX良好的团队配合。他们每条线上的队员可以充分糅合成一个整体,即使是在劣势局也善于寻找进攻机会,而一旦FPX拿到前期的优势,他们就能够快速滚起雪球,以极快的攻击直接打垮对手,Doinb和Tian的中野联动已成招牌。

在LPL去年第一次捧起召唤师奖杯后,激励了所有的LPL队伍和选手,FPX今年厚积薄发登上世界舞台,队伍渴望再次将冠军带回中国。即使面对的是欧洲东道主G2,FPX也无所畏惧,打野选手Tian在赛前已经放出狠话,他希望在决赛之后,在场的观众能够高喊着FPX的名字。年轻且自信,就是这支LPL一号种子的写照,期待他们在周末的比赛中一飞冲天。

(责任编辑:张珠)